omniture

China Entrepreneurs集各界精英共享TMT China 2010高峰论坛饕餮盛宴

2010-05-28 00:09

本月31日,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原创业中国精英会)将携同李开复博士及IT业界百余企业精英和投资商莅临北京嘉里中心酒店的四层九龙厅,共同开启为期一天的:TMT China 2010互联网与移动通信高峰论坛的缤纷帷幕。

TMT即是电信(Telecommunication)、媒体(Media)和科技(Technology)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整合形成的。当今, TMT行业正逐步地覆盖着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虽然在经济危机的余温下经济环境仍不明朗,但移动宽带和网络语音电话等新技术仍然以迅猛的趋势逐渐占据到了IT行业的主流位置。而China Entrepreneurs正是同样预见到了这个良好的发展契机,从而为TMT的精英开辟良好的交流平台,倾情奉献TMT China 2010互联网与移动通信高峰论坛。在本月31号的论坛上,您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创新工场的董事长李开复博士。在领略李博士的演讲风采的同时,还能直接聆听开复老师就TMT行业的独到见解。更有机会面对面与李博士直接进行互动沟通。不仅如此,其他演讲嘉宾也同样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如Nokia合伙人Paul ASEL、英特尔的许盛渊先生、启明创投的董事长邝子平等,均会在圆桌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说,并与台下进行激情交流。

此次论坛,除了极具影响力的精彩演讲,创业中国精英会还精心开辟了极具关注度的企业嘉年华和创业中国展示两个展区。企业嘉年华展区内,融合了多家知名TMT企业,如:联想、黑莓、汉王、奥可视等。参会者不仅可以面对面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合作,同时还可以亲自上手体验嘉年华展区内的酷炫产品,获得触觉上的惊喜。而创业中国展示区内,更是汇集了诸多极具潜力的TMT初创企业。随着TMT行业的迅速发展,这些初创企业也正在茁壮成长中,其未来实力不容小视。对于此次参会的投资者来说,创业中国展示区的开辟,也正是他们发现未来潜在商机有利的黄金领域。而从初创企业快速成长上来讲,China Entrepreneurs为其搭建的展区平台,更能使其迅速找到适合他们的投资者,从而获得强大的资金支持,加快公司的成长速度。

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精英会来自美国,7年来在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创业家的成长,为创业者的各个发展阶段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服务,不仅塑造了多个高端的会议品牌,还曾帮助中国初创企业融入高达数亿美金的风险投资基金,吸引来自国内外优秀的投资人、行业精英,帮助来自各行业的中外企业家及创业者建立和积累丰富的经验资源。从华尔街投资银行的领军人物,五星上将韦斯利·克拉克,到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精英会用高质量的会议内容为业界不断创造价值。

订票网址:http://www.tmtchina.com/register/

订票电话:Oscar Liu(刘先生),65691933

论坛邮箱:events@tmtchina.com

详细信息请您关注高峰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tmtchina.com/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咨询China Entrepreneurshttp://www.ce-online.cn/

媒体联系人及电话:Christine Wang(王小姐),65691933

责任联系人及电话:Elsa Liang(梁小姐),6569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