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报名正酣,12位大咖邀您共奏年终最强音!

2016-12-30 14:29

这可能是春节前最后一场最具专业性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峰会。数十位行业领军人物,千名移动互联网从业者,从对行业宏观大局的剖析,到创始人亲述成功案例的细节复盘,更有突破行业瓶颈的圆桌会谈。

2017年1月5日,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你将看到:

「最专业的行业嘉宾演讲」

1.《2016中国移动市场概览及趋势前瞻》

演讲人:沈志洋

嘉宾背景:[艾瑞研究院] 副院长,广告学博士。12年的研究咨询经历,曾就职于RI,Synovate,大正和艾瑞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研究咨询公司。服务过国际国内众多互联网与传统品牌,专注于品牌传播与消费者洞察相关的研究咨询服务。

2.《讯飞输入法如何从Demo做到4亿用户》

演讲人:翟吉博

嘉宾背景:[讯飞输入] 法创始人&产品总监。2009年以码农身份加入科大讯飞,2010年写出了讯飞输入法的Demo,并推动成立了讯飞输入法项目,担任讯飞输入法产品总监至今。

3.移动分发精准之路

演讲人: 白磊

嘉宾背景:360手机助手产品总监。来自360手机助手团队,时任开发者关系部产品总监,致力于开发者关系维护,为入驻360手机助手的开发者提供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4.《新媒体老司机眼中的2016和2017》

演讲人:申晨

嘉宾背景:[熊猫传媒集团] 董事长,知名媒体评论人,中国新媒体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新浪微博商学院首席专家。曾供职故宫博物院、鸿海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并作为新浪微博的创始团队成员参与了新浪微博从上线到上市的过程。

5.《移动出海的机会与挑战》

演讲人:李蕾

嘉宾背景:[PandaMobo] 总经理,天使投资人,出海行业里绝对的移动广告营销专家。带领的数字营销团队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即迅速成长为行业领袖之一,将PandaMobo的移动营销服务理念及业务推广推向全球市场。开拓的业务范围囊括了国内App、电商、手游等领域首屈一指的品牌。

6. 《移动营销 数据先行》

演讲人:叶谦

嘉宾背景:[友盟+] COO。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搜索引擎网页排序算法,2009年开始任百度基础架构部项目经理,带领团队从事百度底层分布式系统、底层通用库和通用模块的研发。2011年6月加入友盟,出任友盟 CEO全面负责友盟的业务。

7. 《产品进化论:从流量模式走向品牌之路》

演讲人:徐江涛

嘉宾背景:[口袋记账] CEO。曾任盛大在线开放平台担任资深工程师,盛大广告产品总监等职。其创立的口袋记账被36Kr评为2015年“最值得投资的黑马项目”。

8. 《移动+母婴生态系统》

演讲人:刘元萌

嘉宾背景:[辣妈帮] 联合创始人。资深互联网营销从业人,拥有10年互联网营销经验。曾先后任职于《NBA时空》、“手机之家”网站、广东省广告公司北京分公司,打造众多Social案、全网大数据监控分析等成功案例;搭建并管理辣妈帮营销团队,带领辣妈帮营销团队打造母婴生态链商业模式,实现母婴产业链的上下游一体化。

9. 《快时代之小程序大变革》

演讲嘉宾:宋畅

嘉宾背景:[很快] 联合创始人。先后就职于三星,腾讯,艾瑞等公司,拥有十二年丰富的市场研究经验;后出任DataEye VP,上任半年期间便创造了SDK大数据全国TOP3的神话。现任【很快】合伙人,着手打造移动社交的生态体系,助力微信公众号健康变现。

10. 《利用智能化运营,提升用户价值》

演讲人: 赖衍衡

嘉宾背景:[同道] CEO。拥有多年的互联网用户运营经验,2009年在美国曾经创办了Wavee.com,任职CEO,带领团队实现营业额从零增长到每个月400万美金,成为当时世界最大的一分拍卖平台。2012年创办同道,致力帮助企业通过智能化用户运营管理,实现和用户单对单运营,大幅提升用户转化率,帮助企业挖掘更多的用户价值。

11. 《如何玩转电商变现》

演讲人: 施威

嘉宾背景:[麦啦] 总裁。原淘金币业务负责人,5年多阿里运营经验,近10年电商运营经验,资深移动运营专家。致力于通过电商导购的运营服务,整合商品和流量资源,帮助商家拓宽营销渠道,帮助开发者实现高效的流量变现。

(以上按出场时间排序)

「圆桌会谈:行业发展的两大议题」

上午 |  app推广寒冬是不是伪命题?

2015年起,在大批的公司借助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成为后起之秀的同时,也有大量的企业因无法跟上节奏而衰落,市场大呼app寒冬降至。但是在寒冬中依然不断有创业者杀出重围,这所谓的寒冬究竟是否真实存在,它的本质是什么?又从何而来?

嘉宾:

刘琰 - 小鱼赚钱总裁

翟吉博 - 讯飞输入法创始人

白磊 - 360手机助手产品总监

申晨 - 熊猫传媒董事长

下午 |  2017移动营销突破口在哪里?

能够逆流而上绝对不是偶然,在看似残酷的环境中依然野蛮生长的公司,他们有着什么样的不同,掌握了什么样的诀窍?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哪个突破口才能让我们走出瓶颈?

嘉宾:

奕萱 - 鸟哥笔记副总裁

叶谦 - 友盟+ COO

徐江涛 -口袋记账CEO

刘元萌 - 辣妈帮联合创始人

宋畅 - 很快 联系创始人

赖衍衡 -同道CEO

施威 -麦啦总裁

「金鸣奖 颁奖仪式」

金鸣奖是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行业峰会独创奖项之一。旨在发掘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案例、产品,洞察移动营销发展趋势,推举先锋应用,分享成功经验,树立行业风向标。

【峰会流程】

此外,鸟哥笔记独家收录出版的《APP营销实战手记》将于峰会当天首次面世,并限量300本免费赠送给现场参会的同行朋友。

提示:报名后有12小时的审核时间,审核通过后短信接收电子票,若关注活动行微信公众号可获取电子邀请函。

峰会当日凭电子票或电子邀请函签到,签后方可领取参会证、峰会资料、限量礼品及抽奖资格。

峰会时间:2017年1月5日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泰虹路666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千人大厅

报名参会   链接:http://mims.niaogebiji.com/www/

消息来源:鸟哥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