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融资》2014“十大绿色创新企业”评选

2014-06-25 11:14

《国际融资》2014“十大绿色创新企业”评选征集活动于2014年1月1日启动。

 

评选目的:

推出绿色创新企业的典范,彰显高新技术带动并加快中国向低碳经济转型的有效实践,为金融及投资机构提供优秀绿色投融资项目。

 

评选范围与标准:

1.企业性质:在中国的上市或非上市的股份、国有、民营、独资、合资企业;

2.行业: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相关的一切领域;

3.技术:企业自主创新知识产权,国际国内领先;

4.能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5.其创新技术已在市场上应用,并能够对国家、对本行业产生积极的战略影响力;

6.能引起市场和政府的较大关注度,或引发某些政策或者行业规定出台;

7.对企业经营而言,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赢利空间。

 

评选流程:

2014年1月至4月15日,企业自荐、机构推荐

2014年5月,投融资专家对候选企业进行初评

2014年6月,经德高望重的业内权威专家组成的独立评选团复评,最终选出2014“十大绿色创新企业”

2014年7月,在《国际融资》第7期上发布2014“十大绿色创新企业”评选结果,并举办“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盛典”

 

评选征集方式:

企业自荐或机构、个人推荐

 

评选信息通道:

1.请登陆国际融资网站:www.ifmbj.com.cn ,下载《2014“十大绿色创新企业”评选活动参评企业登记表》。

2.请将您的推荐、自荐表通过 luntan0138@sina.com 发至《国际融资》评选项目工作组。

3.垂询电话: 010-68001738   68001739 (兼传真)  

4.评选工作组事务联系人:李国杰、李留宇

 

特别声明:

企业参评不收取评选费。

评选征集截止时间:2014年4月15日。

消息来源:国际融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