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通、高通就收购问题双双发表声明 | 美通社头条

2018-02-28 09:37

2018.2.27 星期二

博通期待真诚谈判,高通3月6日召开股东大会

背景信息:博通曾在去年11月主动提出出价1300亿美元收购高通,但遭到高通董事会的一致拒绝。近日高通向博通提出将收购价格上调至少15%,由目前的每股79美元上调至每股90美元。1600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包括博通需要承担的高通250亿美元债务。

博通今日发表声明表示:博通始终愿与高通保持真诚的合作,但鉴于近日高通在收购价格等方面的态度,博通并不相信其是诚心促成收购协议。在2月23日的会议中,高通拒绝确认将按照计划在3月6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如果目前的高通董事会仍不愿真诚地开展沟通,博通希望在3月6号的股东大会后,与新当选的高通董事会进行真诚的谈判。

而高通在今日的声明中则表示:博通新发声明并不真诚,高通一直试图与博通在价格等问题上进行接洽,但博通拒绝谈论价格问题。博通方面之前提出以每股79美元收购高通的价格,大大低估了高通公司的价值。关于年度股东大会,高通并无意推迟。(美通社,2018年2月26日美国加州)

消息来源:博通、高通

新闻稿:http://t.cn/REVJFdt , http://t.cn/REVJgyL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持有戴姆勒9.69%股权,成其最大股东

近日,吉利收购了戴姆勒9.69%股权,这一持股比例意味着,在拥有奔驰等汽车品牌的戴姆勒公司,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是最大的股东。在此之前,吉利已经对瑞典沃尔沃轿车进行了全部股权收购,对英国超跑莲花控股51%,收购了马来西亚宝腾汽车的49.9%股份,还拿下了伦敦插电式混合动力新出租车的制造业务。(美通社,2018年2月26日杭州)

消息来源: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新闻稿:http://t.cn/REVVw7P

安踏集团2017年业绩历史最佳,市值突破1000亿港币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今日在香港发布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其业绩创造了历史最佳。2017年度,安踏集团总共销售超过6,000万双鞋,超过8,000万件衣服,有超过10,000家门店,直接创造就业超过10万人。2017年度,安踏的市值突破1000亿港币,位居全球行业第三位。

2017年财务表现亮点:

  • 收益增加25.1%至人民币166.9亿元;

  • 股东应占溢利增加29.4%至人民币30.9亿元;

  • 每股基本盈利增长22.7%至人民币117.01分;

  • 毛利率上升1.0个百分点至49.4%;

  • 经营溢利率及股东应占溢利率分别为23.9%及18.5%;

  • 自由现金流入增加40.3%至人民币26.6亿元;

  • 净现金状况为人民币94.1亿元(美通社,2018年2月27日香港) 

消息来源:安踏公司

新闻稿:http://t.cn/REVCvOT

视觉中国收购全球知名摄影社区 500px

2018年2月26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视觉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收购美国 500PX, INC. 公司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双方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专业的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创意支持服务,包括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时间戳在内的创意工具和能力提升,以及涵盖注册、交易、追溯、保护、艺术品收藏的数字版权服务。(美通社,2018年2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新闻稿:http://t.cn/REc5B57

华为在新加坡设立资讯与通信科技(ICT)学院

华为和南洋理工学院携手成立新加坡首所资讯与通信科技(ICT)学院。新成立的华为信息与技术网络学院,为学生提供华为的专业训练,不单让学生有实际操作体验,并获得信息网络的专业认证。南洋理工预计将有300名来自工程学院及资讯通信学院的学生受惠。(美通社,2018年2月24日新加坡)

消息来源:华为

新闻稿:http://t.cn/REcRmTF

从南极到北极要跑多久?

2018年2月23日,由人众人教育机构和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李白跑地球”活动在人众人教育机构总部举行出征仪式。“李白跑地球”团队核心成员长跑达人白斌此次要向新的记录发起挑战 -- 在接下来的300个昼夜里,从南极跑到北极,跨越13个国家共65个城市,奔跑行程长达2.4万公里,相当于600个马拉松,平均每天2个马拉松。这是人类史上首次以跑步形式穿越南北极。(美通社,2018年2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人众人教育 

新闻稿:http://t.cn/REcSbIA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国家补贴+免费牌照,新能源汽车要不要买? 

■ 陌陌宣布收购探探:6亿美元现金加股票

■ 春节7.68亿人收发微信红包,最多的收3429个

■ 情人节+春节,你收获双倍甜蜜or双重暴击?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