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去年中国最火爆的主题乐园可不是上海迪士尼|美通社头条

2017-06-14 17:54

 

  • 2016年全球主题公园及博物馆报告出炉,水上乐园是亮点

由主题娱乐协会(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简称“TEA”)与AECOM联合推出的《2016主题公园报告和博物馆报告》正式出版。报告显示,尽管去年世界排名前25名的主题公园游客总量略降1.1%,但排名最前的10大主题公园运营商旗下的公园游客量却增长4.3%,从4.2亿人次增长至4.38亿人次。

 

在亚洲地区,虽然排名前20位的主题公园游客量较前一年总体下降2.8%,但中国三大主题公园运营商华侨城、华强方特和长隆都实现了游客量的大幅增长,其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增长24.1%,深圳欢乐谷增长18.8%。亚洲水上乐园市场表现突出,2016年游客量增长6.9%,长隆水上乐园以254万人次的访问量继续问鼎世界游客量最多的水上乐园

 

大中华地区游客量最多的5大游乐园/主题公园分别是:珠海横琴的长隆海洋王国(847万人次)、香港迪士尼乐园(610万人次)、香港海洋公园(600万人次)、上海迪士尼乐园(560万人次)、深圳东部华侨城(396万人次)。大中华地区游客量排名前3的博物馆是:中国国家博物馆(755万人次)、上海科技馆(632万人次)、台湾“国立故宫博物院”(467万人次)。(美通社,2017年6月14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e1D8m

 

  • 佳通轮胎与滴滴在青岛推出“一键呼叫大黄蜂”活动

 

6月23日,《变形金刚5》将在中国全面上映。Giti佳通轮胎作为《变形金刚5》的官方合作商,将在6月24日携手滴滴在山东青岛推出“一键呼叫大黄蜂”活动,为当地用户提供乘坐变形金刚大黄蜂原型车辆的座驾体验。《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讲述的是千年之后,当地球陷入毁灭危机,以凯德·伊格尔、艾德蒙·伯顿爵士、伊莎贝拉为首的人类反抗小组,与汽车人联手对抗终极入侵者的故事。此番拿下这一超级IP的授权,标志着Giti佳通轮胎已经迈入国际一流品牌领域。(美通社,2017年6月14日广州)

新闻稿:http://t.cn/RSeFS5p

 

  • 报告解读特斯拉:“槽点”多多但依旧是车主挚爱

 

J.D. Power日前发布了一份针对特斯拉车主的中英文报告,调查了特斯拉车主的真实感受,并揭示出现有特斯拉车型的优势和劣势。针对车主的调查发现,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两款车型最明显的瑕疵在于整体制造质量和材料耐久性方面。特斯拉一直在不断更新软件系统,使其原本已经非常先进的动力装置和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加完美,相比之下,车体仅仅是制造出来用以安置这个生态系统的外壳。从许多方面来说,特斯拉仍然是小众品牌,目前提供的车型只适合富裕的消费者,而且这些消费者对特斯拉的品牌和产品充满热情。特斯拉相对昂贵的价格以及漫长的提车时间,足以让车主产生些许自豪感,并从潜意识里排斥对特斯拉的一切批评和质疑。(美通社,2017年6月14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ehZrZ

 

  • 白皮书:2019年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将占全球40%

TUV莱茵与赛迪检测认证联合发布了《 2017年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白皮书》。近年来,在需求快速扩张及国家资助创新政策的作用下,国内一大批企业进入机器人研制和生产行列,工业机器人发展已形成京津冀地区、东北部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和中部地区五大产业集聚区。自2013年起,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预测,未来三年,中国将在全球工业机器人领域起主导地位,并保持快速增长的趋势。到2019年,中国工业机器人的销售量将达16万台,占全球销售量的40%。(美通社,2017年6月1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eZmrv

 

  • 中加两国联手发力太阳能跨季节储热采暖黑科技

日前,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与加拿大自然资源部能源技术中心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开发太阳能跨季节区域供热系统项目,通过太阳能跨季节储热采暖这一黑科技,积极探索能够同时满足采暖需求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解决方案。太阳能跨季节储热采暖,是一种更稳定、更清洁、更直接的可再生能源利用形式,这将为中国解决由冬季采暖所产生的雾霾问题提供了一种根本解决方案。(美通社,2017年6月13日江苏连云港)

新闻稿:http://t.cn/RSeL3cF

 

  • 英特尔宣布为电竞设立100万美金奖励

 

在电子娱乐展览会 (E3) 召开前夕,英特尔展示了一系列全新的游戏与技术,并宣布了多项新举措,以推动 PC 游戏发展更上一层楼。英特尔与ESL同时宣布了面向《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英特尔大满贯奖励计划,将向在12个月内赢得 ESL 和 DreamHack 举行的四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比赛的第一支团队提供100 万美元的奖金。英特尔还宣布了其他几项合作举措和投资计划,以加速 VR 游戏比赛(VR 电子竞技)的发展,帮助推进全球电子竞技运动的增长。(美通社,2017年6月13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SeSL4P

 

  • Verizon完成收购雅虎核心互联网资产交易

Verizon Communications宣布已经完成收购雅虎核心互联网资产交易。雅虎的核心互联网资产将与AOL品牌整合,行成新的子公司Oath,由AOL前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领导。同时,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将离职。总部位于纽约的Verizon Communications共有16.1万名员工,2016年总营收近1260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6月13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SeCozZ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