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苹果送Beats耳机秒光,果然,手机市场回暖还是得靠中国|美通社头条

2017-01-06 18:44
  • 智能手机市场今年有望回暖,中国消费者成需求主力

埃森哲全球调研发现,得益于安全性提升、新功能、性能改善和设备升级换代等因素,智能手机销量有望在今年实现反弹。中国消费者是这次需求回暖的主力,74%的中国受访者表示有意愿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购买智能手机,同时,语音助手等人工智能服务也是促进市场回暖的重要因素。但对其他互联设备来说,年景却不乐观,例如,仅14%的受访者会有计划在今年购买可穿戴健康监测设备或智能手表。(美通社,2017年1月6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jh2Suv

 

小米CES首秀带来小米电视4和皓月白小米MIX

无边框金属机身的小米电视4厚度只有4.9毫米,同时搭载一块近乎无边框的4K屏幕以及透明隐形式底座,是迄今最薄的小米电视,内置杜比全景声,在家就可以体验可媲美电影院的令人震惊的观看体验。小米电视4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中国市场,最高配的65英寸版本售价不到2000美元。发布会上,小米还揭开了全面屏概念手机MIX白色版的神秘面纱。(美通社,2017年1月5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iI3OXN

 

  • 海信公布路线图,推双色4K激光电视

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CES2017开幕前夜,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正式公布技术和产品路线。双色4K激光电视是海信在今年CES上的重头戏,其亮度已经提升到360尼特,达到了高端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而110%NTSC色域远好于普通电视的72%NTSC此外,海信还看准QLED。海信新一代量子点显示产品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美通社,2017年1月5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hYlUEg

 

  • 据说这是2017年最流行的汽车颜色

艾仕得涂料系统发布了2017年汽车年度色——堂皇灰。这种奢华的色彩点缀有蓝色和银色微粒薄片,营造出在深色底色背景下独特的闪烁效果,使得表面效果更加丰富,同时也增添了一种优雅成熟感。艾仕得新近发布的2016年全球量产汽车色彩流行报告显示,灰色色调在世界范围的流行度呈上升趋势。(美通社,2017年1月6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jhm0Zw

 

  • 宝马无人驾驶汽车要上路测试了

宝马、英特尔和Mobileye共同宣布,大约40辆宝马无人驾驶汽车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路测。这些BMW 7系列汽车将采用英特尔和Mobileye的尖端技术,从美国和欧洲开始全球路测之旅。计划于2021年发布的宝马 iNEXT 车型将是宝马集团无人驾驶战略的基石。在这款汽车之后,宝马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都将推出高度自动化的车型。(美通社,2017年1月5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Hffiw

 

  • 广汽传祺将在北美车展推出纯电动SUV

在即将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将携3款全新车型亮相,包括全新中型SUV GS7,纯电动SUV GE3,以及混合动力概念汽车EnSpirit广汽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在底特律举办新车发布会介绍这三款新车。广汽将是2017北美车展上唯一一家参展的中国厂商。(美通社,2017年1月5日底特律)

原文:http://prn.to/2ii7rRd

 

  • 英特尔发布业界首款全球通用的5G调制解调器

英特尔在其5G产品组合中增加了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它是世界上首款全球通用的5G调制解调器,搭载了一个能够同时支持6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频段的基带芯片,旨在推动初始5G频段在全球范围的试验和部署。这款5G调制解调器专为具有早期5G部署需求的应用领域设计,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样品,并在此之后进一步投入量产。(美通社,2017年1月5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Kam6h

 

  • 趣旅获近4000万美元B轮投资

专注于全球出境海岛旅游的趣旅于近日宣布,趣旅B轮融资近4000万美元业已完成,本次交易刷新了近一年在线旅游行业融资纪录。此次融资由韩国投资伙伴、凯泰资本领投,元钛长青基金及创世金融跟投,左驭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成立于2012年的趣旅,总部位于深圳,在八个海岛目的地开设有地接社,上线境外海岛游产品10000余条。(美通社,2017年1月5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OcxrT

 

  • 驴妈妈宣布从新三板退市,或转战IPO

近日,景域文化(驴妈妈)宣布将从新三板退市。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在内部信中表示,景域文化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为了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和为下一步更大更远资本运作服务。景域或将寻求IPO上市,但具体计划尚未披露。(美通社,2017年1月5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OqRk5

 

  • eBay与宁波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达成战略合作

在中国(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成立一周年之际,eBay与宁波综试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从区域政府合作、跨境人才培养、B2C产业发展、物流仓储支持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以推动宁波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美通社,2017年1月6日宁波)

原文:http://prn.to/2hZbPXq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