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2017# 乐视给自行车也装上了安卓系统和触摸屏

2017-01-05 15:26
  • 乐视在北美发布两款智能自行车

CES 2017开幕前夕,乐视 (LeEco) 在北美市场发布了两款新的智能自行车,分为公路版和山路版。这两款自行车均配备一块4英寸的触控屏,搭载基于安卓6.0BikeOS操作系统,采用骁龙410处理器,内置6000毫安锂离子电池。两款自行车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在北美发售。观众还将在CES上看到LeSEE Pro自动驾驶概念电动汽车。(美通社,2017年1月3日拉斯维加斯)

新闻稿:http://prn.to/2ixt6rm

  • 自拍杆已快过时,以后用无人机自拍
 

九鹰科技将在CES 2017上发布一款无人机自拍神器MOLA-UFO。这款无人机只有手掌大小,配备一个4K摄像头,三轴线设计,使其在有风的情况下依然能拍出清晰的照片。这款无人机还能自动识别人脸,并进行追踪。搭配相应的手机软件,用户还可以实时美颜,并将拍摄好的照片发到各大社交平台。(美通社,2017年1月3日拉斯维加斯)

新闻稿:http://bit.ly/2hQEldH

 

  • 大疆带来了中国新年版Phantom 4

在今年的CES 2017上,大疆发布了灵眸Osmo手机云台-银色、禅思M1云台、地面站专业版及精灵Phantom 4中国新年特别版。Phantom 4特别版由国际知名艺术家Martin Sati设计,以凤凰为灵感,基于风、火、水、土四种基础元素进行创作,中国售价8,499元人民币。本次展会期间,大疆还将展示两款用于户外航拍的CrystalSky 高亮显示屏。(美通社,2017年1月4日拉斯维加斯)

新闻稿:http://prn.to/2hMm96L

 

  • 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将亮相CES 2017

 

 

骁龙835采用10纳米FinFET制作工艺,搭载Kryo 280八核处理器,比一枚1角人民币还小。但是,其续航能力反而增长了。高通称,骁龙835比上代骁龙820在重度使用下可延长2.5小时使用时间。在VR方面,骁龙835可提供更沉浸的虚拟现实体验。配合内置的Adreno 540 GPU,可对画质提升60倍。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35还加入了自我学习功能。(美通社,2017年1月3日拉斯维加斯)

新闻稿:http://prn.to/2hJ27oV

 

  • ODG发布消费级AR眼镜,为首批搭载骁龙835产品
 
 

老牌军工企业 ODG (Osterhout Design Group) 推出了两款新的 AR 眼镜:R-8 和 R-9,目标客户为普通消费者。这两款 AR 眼镜都将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也是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产品),拥有独立的运算能力,无需连接 PC。这两款产品都基于 ODG 第八代平台,集成了 WiFi 和蓝牙,内置 GPS,双麦克风和立体声扬声器。(美通社,2017年1月3日拉斯维加斯)

新闻稿:http://prn.to/2hPSeug

 

  • Model X意外加速,加州车主起诉特斯拉

美国加州中央区一位车主向当地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声称其在停车入库时,自己的特斯拉Model X突然加速,并冲进了房屋内。特斯拉回应称,这起事故是因为车主误踩了加速踏板,加速达到100%造成的。这起诉讼对特斯拉汽车的责任、失误和产品使用说明提出了质疑,并要求特斯拉公司进行赔偿。这不是唯一一起关于Model X存在突然加速问题的事故报道,因此这起诉讼将寻求采取集体诉讼的形式。(美通社,2017年1月3日加州安大略)

新闻稿:http://prn.to/2iylcy1

 
  • 中国狂犬病疫苗取得新突破

依生生物今天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正式批准其正在临床开发阶段的皮卡狂犬病疫苗在预防狂犬病病毒感染的孤儿药资质。该产品由依生生物自主开发,具备独立知识产权。皮卡狂犬病疫苗能够在短时间内激发人体的免疫系统形成对狂犬病病毒的防御。狂犬病是一种目前已知的最致命的急性传染病,一旦出现临床症状,感染死亡率几乎达100%,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全球有60,000人因此丧生。(美通社,2017年1月4日北京)

 

新闻稿:http://prn.to/2iG9nXe

 

  • 德纳与中国铁建重工签署战略供货协议

德纳宣布,已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签署了传动系统供应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将向德纳公司采购车桥及变速箱,用于凿岩台车、混凝土喷射台车及其他地下隧道施工设备。隧道施工设备将为2020年年底之前实现145,000公里铁路线(含32,000公里高铁线在内)的建成目标发挥关键作用。(美通社,2017年1月4日上海)

 

新闻稿:http://prn.to/2hPYFNX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