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还记得宜家橱柜导致三名儿童死亡的悲剧吗?现在有结果了|美通社头条

2017-01-03 16:35

宜家橱柜致三名儿童死亡,赔偿家属5000万美元

代表受害者家庭的Feldman Shepherd Wohlgelernter Tanner Weinstock&Dodig LLP在声明中表示,宜家已同意向美国因被问题橱柜压死的三个孩子的家庭总计赔偿5000万美元,并以这三个受害幼儿的名义向儿童医院及非营利组织捐款15万美元。今年6月,宜家宣布在北美召回约3600万个箱柜和梳妆台。(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费城)

原文:http://prn.to/2hYEREU

 

2016:对大象而言,又一个致命的年份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表示,人们为了获取象牙而导致大象持续遭受掠杀。2016年查获的非法象牙数量重达18余吨,其中,单次查获重量高达500公斤以上的案件就有15起。绝大多数大宗非法象牙在越南境内被拦截,而在马来西亚、乌干达、坦桑尼亚、苏丹、西班牙、奥地利和德国等地也查获了数量较大的非法象牙。今年8月的一项大型大象普查显示,2007年至2014年期间,大象数量减少了30%。(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德国汉堡)

原文:http://prn.to/2hO5qyT

 

TCL打造的黑莓手机将在CES 2017亮相

TCL表示,在CES 2017年大会上,大家将会看到手机行业的最新进展,这包括全新的黑莓品牌智能手机。但TCL未透露关于这款手机的任何信息。TCL通信北美总裁兼经理Steve Cistulli表示,公司在CES还将带来更多关于TCL接下来的发展计划。(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加州欧文)

原文:http://prn.to/2h8gWB8

 

英特尔首个机器人创新中心揭幕

12月22日,英特尔首个机器人创新中心落户上海张江科技园。作为英特尔提供给机器人创新生态第一个落地的产业创新中心,将在3年时间内打造10个明星企业,支持100个明星项目。同时,首届英特尔机器人创新挑战赛宣布正式启动,将历时6个月。挑战赛将在海内外广泛征集机器人领域最具创新力的项目和创新创业团队。(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0qT86

 

洛希尔集团就罗斯柴尔德家族LCF项目再次警示中国公众

独立金融顾问集团洛希尔集团 (Rothschild & Co),再次就一项自称“罗斯柴尔德家族 LCF 项目”的非正规集资活动警示中国公众。该集资活动宣称其投资于与虚拟货币及“物联网”相关的项目。根据洛希尔集团目前获得的信息,该非正规集资活动已由不知名人士在微信、新浪微博、腾讯 QQ 及其他中国社交平台传播。洛希尔集团及洛希尔家族(亦曾被翻译为“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任何成员均与此项集资活动没有任何关联。(美通社,2016年12月23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7NhJJ

 

人人公司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分拆我秀

人人公司12月22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分拆我秀事宜。

该特别委员会成员由濮天若、斯蒂芬·泰宾 (Stephen Tappin) 和黄辉组成。人人公司今年9月底曾宣布,计划分拆旗下一家新组建的子公司,该公司将持有目前人人公司旗下的视频社交平台“我秀”,以及人人公司对非上市公司少数股权的投资。(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北京)

原文:http://bit.ly/2hZ0zbS

 

易点天下Yeahmobi完成6.39亿元定增

易点天下Yeahmobi宣布,公司完成了6.39亿元融资以加速其全球扩张。本次募集资金也将用于补充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开展互联网业务需要的流动资金,同时为未来并购潜在的互联网行业标的公司做好资金储备。易点天下是一家为用户提供全球移动营销方案的公司。定增后,易点天下市值近50亿元。(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西安)

原文:http://bit.ly/2hOtAcn

 

家家富集团成首家澳交所上市中国有机农产品企业

青州家家富现代农业集团宣布,其 IPO 申请正式获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ASX) 审核通过,将成为首家于澳交所上市的中国有机农产品企业。家家富集团此次计划发行新股数量区间在1700万至3000万股,发行价格为0.3澳元/股,最高募集900万澳元资金。公司股票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美通社,2016年12月23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fnKQJ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