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会是未来的新一线吗?|美通社头条

2017-01-03 16:22

成都会是未来的新一线吗?

12月21日,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价值白皮书》和《2016全球创新、创业领先城市排行榜》。成都位列全国城市价值第八位,是西部唯一上榜城市,GDP等指标超过南京,多项指标可圈可点。而在中国内地12城创新创业潜力排行榜中,成都位居第三,仅次于北京和上海。(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成都)

原文:http://prn.to/2hf3EaX

 

2016安利创业指数发布,国内创业热情有所下降

《2016安利全球创业报告》由美国安利公司支持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主导完成。报告中披露的安利创业指数显示,86%的中国受访者普遍对创业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但相较于2015年,中国受访者今年对创业持积极乐观态度的比例下降了5个百分点。而当被问到是否想过自己去创业,51%中国受访者会有此想法,但比上年数字(62%)下降了11%,说明中国的创业潜力大幅下降。(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45oi5

 

第三季度商务智能手机销量继续坚挺,平板再受挫

因市场饱和加上产品生命周期延长,2016年第三季度商务智能手机市场表现稳健,但是商务平板市场继续受挫。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追踪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商务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9.4%,达到1.122亿部,而全球商务平板市场出货量较上年同期的1930万部下降12.9%,降至1680万部。(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波士顿)

原文:http://prn.to/2ieawW3

 

玩具不只是给人的,宠物市场是笔10亿美元的大生意

随着假期来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给自己的宠物也送上一份礼物。市场研究机构Packaged Facts的全新调查显示,2016年,美国的宠物玩具市场将达到近10亿美元,相较于2011年的8.49亿美元。调查预计,到2020年,宠物玩具市场将以3%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马里兰州罗克维尔市)

原文:http://prn.to/2hVGCCO

 

一年来,美国人对大麻合法化的看法基本未变

上个月,美国又有4个州将大麻使用合法化,目前,美国允许合法使用大麻的州共有8个(算是华盛顿特区为9个)。但哈里斯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示,美国民众对该问题的看法较一年前无甚改变。2016年,有82%的民众支持大麻医用合法化,较去年上升1个百分点,而支持合法吸食大麻的民众占到50%,也较去年上升1%(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纽约)

原文:http://prn.to/2hXoNWs

 

洛克希德马丁回应川普F-35言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主席兼CEO Marillyn Hewson就早前特朗普炮轰F-35战机“成本失控”的问题发表了声明。声明中,Hewson表示,他与特朗普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面,并表达了该公司就降低F-35战斗机的成本所取得的进展。(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马里兰州贝塞斯达)

原文:http://prn.to/2hubBF0

 

2016中国跨境电商(出口B2B)发展报告发布

全球零售商一站式采购平台敦煌网联合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共同发布了《2016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出口B2B)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广东、浙江和福建三省在跨境电商规模指数中名列前三,订单数和交易额占比均超过90%以上的市场份额。从交易额增速上看,中部省份表现最佳。以美国、西班牙为代表的欧美地区国家仍占据着我国主要贸易伙伴国高地。(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北京)

原文:http://bit.ly/2hc6z2b

 

FICO调研:亚太区消费者还款时间变长

在最近一次针对亚太区的资深催收经理调研中,59%的受访者表示,过去一年中,消费者还款时间变长。41%受访者指出60天逾期客户的数量增长最高,同时,72%的受访者表示首次逾期客户的数量也在上升。25-34岁年龄段的消费者在早期催收阶段还款速度最快,而35-55岁年龄段的消费者还款时间最长。(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新加坡)

原文:http://prn.to/2ht9EsA

 

史克浪体育完成A+轮融资

史克浪体育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和熠帆资本联合投资共计1000万元,资金将用于新的细分领域赛事IP的孵化以及联合出品赛事的开发运营。史克浪体育2400万A轮融资由左驭资本领投。史克浪体育的泥泞跑将赛事的专业性与娱乐性完美的结合,形成了稳定、忠诚的用户群。(美通社,2016年12月22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4n0ul

 

普济资本投资aXiomatic,进军电竞市场

普济资本周三宣布了对aXiomatic的最新投资。aXiomatic是一家拥有和管理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集团。其自从今年9月起已高调进行多笔电竞行业投资,包括买下全球最成功的电竞组织之一 Team Liquid 的控制股权,还领投了美国电竞联盟 Super League Gaming 的C轮融资。(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香港)

原文:http://prn.to/2icACsx

 

美的物业登陆新三板,开启多元化布局

12月21日,广东美的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美的物业,股票代码:839955。美的物业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主,涉足智能化工程、智慧家居、家电配套服务、房屋银行等领域的多元化服务企业。美的物业将以此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加快轻资产拓展步伐,实现多元化服务布局及规模扩张。(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2MlGN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