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姓氏在美国人名中越来越常见,你猜增长最快的是哪个?|美通社头条

2016-12-19 17:18
 
美国人最常见姓是什么?
 

美国人口调查局发布了一份1990-2010年间美国人姓氏的变化趋势,有趣的是最常见的姓前三名排序完全一样,分别是史密斯(Smith)、约翰逊(Johnson)和威廉姆斯(Williams)。增长最快的15个姓氏中,中国的姓氏占了8席,其中Zhang和Li更是位列前两名,其他中国姓氏还包括Liu、Wang、Huang、Lin、Chen和Wu。(美通社,2016年12月15日华盛顿)

原文:http://prn.to/2hBtl28

 

2017航空展望:票价更低,航线也更多

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与美国Airlines Reporting Corporation做的一项联合研究显示,2017年全球平均机票价格将继续下降,航线将增加,航空旅行的人数也将创新高。经济舱的平均票价已降至2013年来最低点,同时,全球机场吞吐量也上涨了5个百分点,中国则是上涨了9%。(美通社,2016年12月15日华盛顿州贝尔维尤)

原文:http://prn.to/2hqMKFd

 

宝马与IBM合作开发驾驶辅助系统

IBM宣布,已与宝马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开发IBM沃森(Watson)的认知计算能力,为未来的汽车开发更直观的驾驶辅助系统。四辆宝马i8混合动力跑车将与IBM的Bluemix云平台相连,以便对沃森智能系统启动车辆与驾驶员间对话式人机界面的方式加以论证。宝马将派出一支研发团队,入驻位于德国慕尼黑的IBM沃森物联网(IoT)全球总部,双方将共同研究如何完善该系统。(美通社,2016年12月15日慕尼黑)

原文:http://prn.to/2hUMV8z

 

移动游戏市场发展迅猛,端游销售12年来首次下滑

12月15日,《2016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发布。按细分市场划分,2016年移动游戏市场销售收入为819.2亿元,占比超过客户端游戏市场,达到49.5%,成为份额最大、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端游销售收入582.5亿元,较去年下降4.8%,为近12年首次出现负增长。报告还评选出多家典型企业,网易、腾讯、完美世界、空中网等均在列。(美通社,2016年12月16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gR9hKo

 

阿迪达斯全球首个零售学院在上海揭幕

今天上午,阿迪达斯集团在上海启动了全球首个阿迪达斯零售学院。这个零售学院面积达2000平方米,设有一个新科技互动学习空间,多个授课厅和会议室,以及一间模拟店铺,供员工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实时应用到真实店铺业务中。该零售学院是阿迪达斯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阿迪达斯实现2020年成为中国最佳运动品牌的目标。(美通社,2016年12月15日伦敦和洛杉矶)

原文:http://prn.to/2gHDys0

 

到2022年,服务机器人销量将达3400万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显示,未来六年,私人服务机器人(如真空扫地机器人等)的销量将增长280%,专业机器人(如送货机器人)的销量则会增长超600%。目前,服务机器人最大的市场在北美,但到2020年,60%的服务机器人销量将来自亚太地区。(美通社,2016年12月16日波士顿)

原文:http://bit.ly/2h7iagC

 

全球首款玉米微生物种衣剂上市,每亩可增产12.55公斤

由孟山都公司和诺维信公司组建的“生物农业联盟”(The BioAg Alliance)宣布推出全球首款于出厂前对玉米种子进行处理的微生物种衣剂。这种微生物种衣剂的活性成分来自于土壤中的一种真菌,在近两年的玉米大田试验结果表现优异,平均每亩玉米可增产约12.55公斤。2017年,孟山都所有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杂交玉米种子都将于出厂前经过微生物种衣剂处理。(美通社,2016年12月16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qslzU

 

人人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1790万美元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人人公司总净营收为1790万美元,同比增长102.8%,其中,广告和互联网增值服务净营收为960万美元,同比增长31.0%;调整后,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亏损为1730万美元。(美通社,2016年12月16日北京)

原文:http://bit.ly/2h75gzh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