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纪德与多地政府合作社会服务项目取得成功

江苏苏美达国际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2014-06-06 08:00 6520
伊顿纪德品牌不出意外的以3项第一的成绩再次成为南京政府社会性服务项目合作企业。与此同时,山东济南历下区的4.5万名中小学生正式告别运动装校服时代,全体换上了内敛、优雅、洗练的伊顿纪德国际校服。

中国南京2014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5月中下旬刚刚结束的南京市秦淮、建邺、江宁三区联合校服展示暨招标会上,经家长、学生投票选举和专业评委考察评选,伊顿纪德品牌不出意外的以3项第一的成绩再次成为南京政府社会性服务项目合作企业。与此同时,山东济南历下区的4.5万名中小学生正式告别运动装校服时代,全体换上了内敛、优雅、洗练的伊顿纪德国际校服,成为这个济南“首善之区”较受欢迎的一项惠民工程。

南京市三区联合校服展示会上伊顿纪德展区吸引了大量眼球和镜头
南京市三区联合校服展示会上伊顿纪德展区吸引了大量眼球和镜头

济南市历下区4.5万名学生换上了伊顿纪德制式校服
济南市历下区4.5万名学生换上了伊顿纪德制式校服

自2012年底至今,伊顿纪德品牌以市场为导向创新区域校服解决方案,已经和新疆克拉玛依、黑龙江伊春嘉荫县,江苏太仓城厢镇及山东济南历下区、甘肃兰州等多个地方政府在校服公共服务和民生工程项目中成功合作,赢得了政府和学校、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今年3月初,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政府要“转变职能”,进一步“简政放权”,以“市场为导向”,向社会企业“购买社会性服务”,进一步“改善民生”等。紧接着,3月底米歇尔访华意外引发的全民校服“吐槽”事件加速了教育行政部门在校服管理工作中的角色转型和方法转变。4月4日,教育部组织召开“全国推进校服工作座谈会”,会上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的负责同志表示:做好校服工作,各参与角色都有责任,它应该是一个围绕中国梦,培养核心价值观的一项工作;它应该是一项统筹运营规律和市场规律的一项工作;它应该是全面协调可持续管理服务发展体系的工作。归纳起来,要把握三个规律:育人规律,市场规律和管理规律。学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要具有育人功能更何况是校服?校服必须承载文化育人的功能,这是育人规律;校服终究是在教育部门指导下,社会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商品。要充分尊重商品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让市场来说话;校服工作非常复杂,不是教育部一个部门所能做好的,必须由质量监督、学校还有各社会力量通过合理统筹和分工共同推进。伊顿纪德品牌因在克拉玛依和伊春嘉荫县校服民生项目上的优质服务,作为政府购买社会性服务项目的成功案例受邀出席了会议并分享了经验。

* 伊顿纪德国际校服品牌是世界500强成员企业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消息来源:江苏苏美达国际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