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励建安成ISPRM首位华人主席

2014-06-04 18:04 10022
近日,国际物理与康复医学学会(ISPRM)第八届世界大会在坎昆举行。来自中国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首席医疗官励建安教授正式接任(ISPRM)大会主席一职,任职期为两年,这是该国际组织自1969年成立以来首位华裔主席。

北京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物理与康复医学学会 (ISPRM) 第八届世界大会在墨西哥著名旅游城市坎昆举行。大会宣布来自中国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首席医疗官励建安教授,正式接任国际物理与康复医学学会 (ISPRM) 大会主席一职,任职期为两年,这是该国际组织自1969年成立以来首位华裔主席。这是对励教授多年为发展中国康复事业,在一线所付出艰辛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于康复医学在中国发展的认可和鼓励,是对于人口众多的中国在全球康复医学发展所做贡献的认可。

作为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首席医疗官,励建安教授在从筹备到建院初期将近一年的辛勤工作,一直将打造一个与国际接轨、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医疗水平的医护团队作为重要的目标。在为中国康复事业发展奔走忙碌的情况下,把患者和医疗团队的成长作为自己重要的工作之一,坚持参与一线工作,看门诊,查房,对医疗团队进行系统的临床指导和案例学习等培训工作。

作为中国康复行业领军人物的励建安教授深深知道,康复人才的短缺早已成为制约我国康复医学发展的较大瓶颈。未来中国康复行业要实现为患者效果的较大化不仅是环境、设备等硬件平台的完善和人性化,更多的将是以康复效果,患者和家人的体验和满意度来衡量的。近几年在励教授的大力推广下,康复医疗正在经历一个革命性的变化,从政府到一线机构,从投资人到个人都逐渐的了解和理解康复是对未来生活投资的理念,但各种康复机构要真正建立象和睦家一样以患者为中心的体系和文化,还有长路要走。鉴于此,励教授坚持在和睦家的出诊时间,坚持直接接触病患,坚持培养新一代的康复医疗人才。

一边是人口结构老龄化和大量因慢性病致残导致康复医疗的潜在患者大大增加,一边是大众对于康复医疗认知度低,专业康复医护人员严重不足等行业问题,励教授所作的就是脚踏实地,在一线的摸爬滚打中带出一个真正造福患者的过硬医护团队。

2013年6月,应励建安教授邀请,ISPRM大会各国代表齐聚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共同为即将开业的医院运营献计献策
2013年6月,应励建安教授邀请,ISPRM大会各国代表齐聚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共同为即将开业的医院运营献计献策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是和睦家集团成立17年来旗下第一家专科医院。秉承和睦家集团以患者为中心的传统,遵循国际标准,追求卓越医疗,改善和提高患者生活质量。自2013年7月开始正式接待顾客,共服务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门诊及住院患者。

相关信息,请扫描医院官方二维码

医院官方二维码
医院官方二维码
消息来源: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