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amercy Advisors 任命新的投资组合经理

2008-04-17 12:24 4421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2008年4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Gilberto Chavez-Velazquez 已加盟 Gramercy Advisors LLC,出任该公司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分部的董事总经理兼投资组合经理。Chavez-Velazquez 先生将主要负责对冲战略以及新兴市场受压主权和企业证券的交易。他负责的交易活动将为 Gramercy 旗下两只基金(17亿美元的 Gramercy Emerging Market Fund 和1.6亿美元的 Gramercy Argentina Opportunity Fund)及其3.9亿美元的专业财务公司 Arco Capital Corporation 带来更多的价值。通过与联合经营合伙人 Robert Koenigsberger 和 Jay Johnston 以及投资和研究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合作,他将凭借其能力进一步增强该公司的投资活动。为了体现其员工第一,资产增长第二的宗旨,Gramercy 新创建了这个职位。

Chavez-Velazquez 先生在新兴市场上积累了14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包括在摩根大通 (JP Morgan) 的两年工作经验和在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旗下新兴市场部门的10年工作经验。离开瑞士信贷后,他曾担任 Millennium Partners 投资组合经理一职,主要负责当地和外部市场的业务。

Gramercy 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登记注册的投资顾问公司,旗下拥有近3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Gramercy 通过采用一种事件驱动型价值导向战略来鉴别和寻找受压证券或可受益于重组和售价低于内在价值的证券。投资工具包括新兴市场受压证券、新兴市场上的私募股本以及受压全球和新兴市场证券。Gramercy 在格林威治、波多黎各圣胡安、保加利亚索非亚以及新加坡和墨西哥分别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Gramercy Advisor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