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特捷成2013年平衡轴年产量增至一百万套

为满足中国国内与国外汽车制造商日益增长的需求,美特捷成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2013年的平衡轴年产量增至一百万套。这一年产量新纪录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20%。

这家成功的合资公司欲扩大产品组合,将高精度齿轮纳入生产范围

北京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满足中国国内与国外汽车制造商日益增长的需求,美特捷成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2013年的平衡轴年产量增至一百万套。这一年产量新纪录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20%。

美特捷成2013年平衡轴年产量一百万套新纪录纪念牌匾
美特捷成2013年平衡轴年产量一百万套新纪录纪念牌匾

美特捷成是德国美特汽车公司与捷成汽车零部件(北京)有限公司(捷成汽车科技)联手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是在国内首家开发和制造平衡轴系统的外资厂家。自成立以来,其产量一直稳步提升。美特捷成生产的平衡轴达到国际较高品质标准,在保持本地化成本结构的同时,采用了来自德国美特公司的成熟制造技术以及世界领先的多种先进数控加工设备。

“在2013年成功实现年产100万套平衡轴系统对美特捷成以及我们服务的汽车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捷成汽车科技总经理詹森 (Arnie Jensen) 先生表示,“我们起初只向大众(中国)等全球性汽车制造商供应平衡轴产品,以支持其本地化发展,但随着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制造商不断升级其动力系统产品,我们需要不断发展自身的开发和生产能力,以确保我们能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

2013年,美特捷成开始为中国自主品牌北汽集团 (BAIC) 生产汽车平衡轴系统。今年,公司还将与另一国内知名汽车公司开展合作。

作为领先的高性能平衡轴系统本地供应商,美特捷成正计划扩展其产品组合,生产高精度齿轮。此举将为中国制造业带来德国美特公司的另一项先进技术,并利用美特捷成的优秀制造人员和高效运营体系为主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德国美特汽车首席业务发展官 Christopher Militzer 先生表示:“得益于美特汽车与捷成汽车科技在过去七年里的紧密合作,美特捷成已经巩固了自己在平衡轴领域的领先地位。现在,美特捷成扩大产品组合的时机已经到来,我们将继续结合双方的专业知识,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使之发挥出较大潜力。”

詹森先生补充道:“在规模庞大、发展迅速的中国汽车业,美特捷成这样的合资公司仍然是一种有效的经营模式。通过合资经营,我们能帮助合作伙伴对其专业技术进行本地化,并以具有竞争力的零部件解决方案为主机客户和一级客户共同提供支持。”

中国是全世界较大的汽车市场,其汽车行业仍在不断发展中。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CAAM) 透露,中国汽车市场在2013年增长了近14%,而且2014年还将迎来又一个强势发展的年份,增长率预计可达8%-10%。

捷成汽车科技通过三家合资公司服务于中国市场,这三家公司分别是:美特捷成;捷成唯科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 -- 制造高性能变量油泵和水泵;美斯瑞捷成技术(大连)有限公司 -- 面向中国燃油系统、涡轮增压和传动装置客户生产精密机械部件。

消息来源:美特捷成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