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医美市场迎来第一款进口大颗粒玻尿酸

2014-05-12 15:48 9231
LG生命科学研制的YVOIRE伊婉第二代中长效大颗粒塑形Volume型号在本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正式许可。
 

LG 生命科学第二代中长效大颗粒塑形 YVOIRE® 伊婉TM Volume 型号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正式许可

北京2014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LG 生命科学精心研制的韩国第一品牌玻尿酸“YVOIRE® 伊婉TM 第二代中长效大颗粒塑形 Volume 型号”在2014年5月成功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正式许可。LG 生命科学 YVOIRE®伊婉TM Volume 型号是中国第一款大颗粒玻尿酸,是第二代中长效大颗粒塑形纯玻尿酸。大颗粒 YVOIRE® 伊婉TM Volume 型号适合做支撑和塑形,在面部轮廓修饰方面更加优越。与 YVOIRE® 伊婉TM Classic 小颗粒除皱效果有机组合,可以帮助客户获得更完美的整形效果。YVOIRE® 伊婉TM Volume 与 YVOIRE® 伊婉TM Classic 双娇联袂、长短结合、内外兼修,可谓“‘伊’代双骄,‘婉’美组合”。

LG 生命科学研究所
LG 生命科学研究所

韩国 LG 生命科学采用20年自主研发积累的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加强稳定技术 (HESH: High molecular weight Enhancement of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开发 YVOIRE® 伊婉TM 系列产品。

YVOIRE® 伊婉TM 系列产品现已获得了欧盟 CE 认证,其原料也获得了美国 FDA 和欧洲 EDQM 认证。欧美系列认证为 YVOIRE® 伊婉TM 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

LG 生命科学是具有30多年医药研发历史的世界级生物制药公司,隶属于韩国 LG 集团。公司以提供优质产品,共享健康生活为理念,服务于中国健康事业。

韩国 LG 生命科学和中国合作伙伴华东医药宁波有限公司承诺为中国医学美容事业发展提供更多适合东方人的系列产品及更加规范贴心的服务。

消息来源:LG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