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博览会议展览中心2008年4月至6月世界知名国际贸易展和各种类型活动

新加坡博览会议展览中心
2008-04-11 11:34 5510

新加坡2008年4月11日电/新华美通/ -- 新加坡博览会议展览中心为著名展览场地供应商,曾成功协办各种贸易展览活动。多种不同类型的活动均在此举办,证明新加坡博览会议展览中心作为商业和贸易场所的灵活性。国际展览组织商及机构可在此举办活动,以有效拓展业务。

在新加坡博览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展会吸引全球过百万商界人士和各地消费者前来参观。新加坡的战略位置、完善的基础设施、国际性和迷人的旅游景点使这个小岛成为工作和娱乐的首选。

新加坡博览会议展览中心允许展会自由扩展。中心的10个多功能厅每个面积达1万平方米。总共10万平方米的空间足以满足各种展览、会议、宴会和演出的需要。所有的多功能厅位于地面,互通、无柱,且具备3.5G的宽带连接。

2008年的展览活动多姿多彩,包括:2008年BikeAsia的户外特技;Food&HotelAsia2008的大规模食品和酒店展示;JIAM2008的服装机械;CommunicAsia的最新资讯通信成果展示;Science of Happiness、Herbalife会议(有1.7万名代表);消费者展览 -- 食品、机动车、宠物表演、流行音乐会和家庭娱乐等。

BikeAsia 2008(4月10日至13日)http://www.bikeasia.org

这是与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合作组织的亚洲第一个自行车、机动车及零部件展。主要内容包括特技展览MOTOLOVE和100千米山地自行车赛,如Tinker Juarez等。

Food&HotelAsia2008(4月22日至25日)http://www.foodnhotelasia.com

这是亚洲较大的国际食品和酒店贸易展,首次由原来的6个展厅扩展到了7个,在80多个国家有3300多个展览公司和买主。请关注FHA国际烹饪挑战赛,届时将有上百个世界顶级的餐饮业专业人士与同行展开竞赛。

JIAM2008(5月13日至16日)http://www.jiam2008.com

这是世界三大服装机械展会之一,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展出,此次将展示生产商和供应商拥有的最先进设备,并为服装和纺织行业制定方案。预计将有85个国家的1500个展台(670个来自日本)和2.5万名参观者。

ASEANPLAS(5月26日至29日)http://www.aseanplas-singapore.com

与2008年东盟国际橡胶展览会联合举办,将有20个国家的200家展商出现在该地区塑料和橡胶产业较大的共享平台上。

CommunicAsia(6月17日至20日)http://www.communicasia.com

这是亚洲资讯通信媒体业较享负盛名的贸易活动,将与数字多媒体技术和娱乐价值链交汇,来自全世界的2500家展商和6万名行业人士将出现在21个国际团体展台上。2008年亚洲国际通讯电信与信息科技展览会峰会是一个信息通信技术系统方面的颇有知名度的会议,将有35个以上国家的800多名代表参加。

EvenTech2008Singapore(6月25日至26日)http://www.eventech-singapore.com

EvenTechSingapore是亚洲具有吸引力的新娱乐装配技术展。参展的有主要生产商,以及声、光、试听、装配、集成方案、舞台布置、演出灯架,活动举办方面的地区供应商。

RechargeExpo2008(6月25日至27日)http://www.rechargexpo.com

澳大利亚、中国、欧洲、亚洲、中东、美国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影像业公司将有机会与硒鼓墨盒生产商、原材料制造商、批发商、销售人士和买主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新加坡博览会议展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