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金数据携手青云 QingCloud 发力行业云计算应用市场

2014-04-25 14:30 10000
4月24日,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数据”)同国内领先的基础云服务商青云 QingCloud 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数据”)同国内领先的基础云服务商青云 QingCloud 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云 QingCloud 将作为中金数据云计算技术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和支持中金数据在金融、交通运输、政府和公共事业、网络服务等重要行业的云计算应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

中金数据与青云QingClou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金数据与青云QingClou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中金数据总部举行,由中金数据高级副总裁罗耀兴主持。中金数据董事长兼总裁杨洁、青云 QingCloud 创始人兼 CEO 黄允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杨洁和青云 QingCloud 副总裁钟宏分别致辞。

杨洁在致辞中表示,云计算是未来 IT 产业的发展方向,传统企业的云计算市场有着巨大潜力。抢占企业云计算市场的关键是在提高效能、降低成本的同时充分保障业务的连续性与安全性。青云 QingCloud 是中国云计算产业前沿技术的代表,中金数据希望在充分发挥其自身在数据中 心场地资源和服务以及信息系统外包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的同时,结合 QingCloud 在云计算底层技术方面的优势,以云计算的形式实现数据中心场地服务、IT 外包服务与业务连续性管理服务的升级,帮助更多的企业、政府部门和公共事业单位完成 IT 系统效能的提升和成本与投入的下降。

钟宏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介绍了 QingCloud 的技术优势和发展现状,并对中金数据丰富的云计算运营经验给予高度评价。钟宏表示,青云 QingCloud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资源秒级响应、按秒计费的基础云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 IT 资源交付平台。而中金数据一直以为行业客户提供安全、规范的专业服务见长,多年来深得金融政府等重要行业客户信赖。本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国内云计算行业发展的一次重要跨越。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中金数据和 QingCloud 将实现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携手建立大型企业客户对云计算的信心,帮助更多行业用户提升 IT 系统资源利用率,通过人工智能的运维方式,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此举也必将带动国内传统数据中心产业向云模式的数据中心转型,为基础云服务在更广阔的企业市场推进带来利好消息。

消息来源:青云 Qing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