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新签维景酒店

2014-04-25 09:00 9676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分别与常州市竺山湖置业有限公司和江西新中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两家维景品牌酒店,新增客房575间。

北京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分别与常州市竺山湖置业有限公司和江西新中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两家维景品牌酒店,新增客房575间。新签约的常州嬉戏谷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以及江西丰城富硒的温泉酒店与当地景区特色完美结合,将为商旅度假客人提供绝佳会议休闲体验,更是维景品牌不可多得的靓丽风景。

常州嬉戏谷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是继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以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常州地区布局的第二家维景品牌酒店。该酒店由常州市竺山湖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座落于常州市武进区江苏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景区内,面朝环球动漫嬉戏谷主题乐园,紧邻大茅山。该酒店总建筑面积五万余平方米,客房334间套,是一家集商务会议,餐饮美食,康体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酒店内包含31幢童话般的奇异树屋群 -- “云中部落”主题度假村,依山而建,居高临下,与梦幻色彩嬉戏谷建筑群落连成一体,遥相呼应。漫步蜿蜒曲折的林间栈道,尽享大自然赐予的生态环境带来的闲适惬意。

常州嬉戏谷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外观
常州嬉戏谷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外观

江西丰城维景度假酒店是港中旅继明月山、庐山之后,在江西地区布局的第三家维景酒店。酒店由江西新中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坐落在江西丰城养生硒谷度假小镇里,项目拥有丰城仅有的富硒原始森林,被誉为“城市绿肺”。项目距离南昌40公里,昌北机场70公里,是江西全新一代综合性养生旅游新地标。整个酒店分两期组成,期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客房125间套,二期建筑面积2.5万平米,客房150间套。建成后酒店将具有温泉、酒店、养生、体育休闲、农业观光等为一体的富硒度假区。

江西丰城维景度假酒店外观
江西丰城维景度假酒店外观

目前,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已经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40余个商务旅游城市布局“维景国际”、“维景”、“旅居”近80家酒店。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