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tooth SIG推出蓝牙开发者门户网站中文版

Bluetooth SIG
2014-04-17 11:00 7828
Bluetooth SIG持续推行本土化,看好大中华地区蓝牙产品开发的巨大市场潜质,即日起正式推出“蓝牙开发者门户网站中文版”。

- 费应用加速器全面支持iOS7,携手大中华区蓝牙开发者打造创意应用

北京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蓝牙技术的相关研究、开发工作亦将于今年度持续火热。除了一向众所瞩目的硬件领域,各类可穿戴产品、运动与健身领域、智能医疗与智能家居等产业热点衍生的软件开发需求,亦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期。Bluetooth SIG持续推行本土化,看好大中华地区蓝牙产品开发的巨大市场潜质,即日起正式推出“蓝牙开发者 门户网站中文版”(http://developer.bluetooth.cn)。这个中文网站将帮助大中国地区开发者和工程师迅速学习蓝牙设备和应用设计的基础知识,并开拓蓝牙应用软件的庞大新市场。它提供一系列资源,包含开发与培训工具、快速入门指南、开发工具与技术更新资讯,以及针对中国开发者举办的相关活动信息。

Bluetooth SIG 亚太区市务经理李佳蓉表示,“回望过去的2013年,中国地区可穿戴设备以及物联网产业的飞快发展令人惊艳。以成员数来说,Bluetooth SIG在整个大中华区总成员公司数已经超过3,000个,约莫占了亚太地区成员总数的一半。2013 年大中华地区的成员数量相较于2012年快速增加了61%,显见十足的市场潜力。以蓝牙开发者门户英文网站的访问量来看,大中华地区访问数量占全球的16.7%。这些令人兴奋的观察,也让 Bluetooth SIG 决心加大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投入!”

为成员年增长超过60%的大中华区提供技术大本营

蓝牙开发者门户中文版,旨在向国内蓝牙软件开发者提供全球同步的蓝牙技术资讯与资源,协助打造比肩国际的蓝牙软件开发者。网站内主要包含两大特色功能:

  • 实用工具:较稳定、有保障的开发资料以及工具下载,让蓝牙开发者掌握较有效创作资源。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网站上的应用加速器已经支持iOS7,方便开发商打造令人惊喜的蓝牙智能技术最新应用,适合初次应用蓝牙智能技术及低耗能特色的第三方应用开发商下载使用,工具简单易用,可加速Apps开发过程,简省宝贵时间与资源。
  • 资源共享:提供一系列资源,包含开发与培训工具、快速入门指南、技术更新资讯,以及针对中国开发者举办的相关活动及培训信息。

携手“@蓝牙技术联盟官微平台,打造全面技术支持

与此同时,Bluetooth SIG在新浪微博官方账号 (@蓝牙技术联盟http://weibo.com/bluetoothsig)中启动#蓝牙之家#的技术话题讨论,这无疑提供给了中国的开发者们一个更方便快捷的媒体渠道,让他们可以实时了解到蓝牙技术开发相关的最新科技和发展动向。未来,中文开发者门户网站将与微博官方帐号同步,提供中国地区的开发者齐全面的支持。

以中文开发者门户网站上线为起点,全面开展中国地区资源投入

除了本土化的开发者门户推出外,Bluetooth SIG也将于2014年6月4日在中国北京举办全天的蓝牙创新系列大会(注册网址:https://www.regonline.com/builder/site/?eventid=1529055)。蓝牙创新系列是2014年的新盛事,是为那些刚刚开始考虑蓝牙技术的开发者所举办的。这个会议将为他们提供深度的硬件软件培训,同时也帮助他们完成认证。

通过参与创新系列活动,开发者将具备创造蓝牙智能设备的知识,并得到一个能和蓝牙智能设备通讯的应用程序。此外,与会者还将获得面向蓝牙设备的市场机会,并且完成认证,使他们的设备得以进入市场。这个为期一天的培训由 Bluetooth SIG 以及协办单位 Frontline Test Equipment, CSR, Nordic Semiconductor 共同发起。每个与会者都将获得赞助公司提供的免费开发套件。

消息来源:Bluetooth SI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