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成功举办TS 16949第四版认证规则研讨会

2014-03-28 16:29 5925
ISO/TS16949第四版新规则将于2014年4月1日正式生效,作为认证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于近日面向国内新老客户召开了关于ISO/TS16949新版规则的研讨会,研讨会以网络与现场同步的方式进行。在线问答、资料下载同步完成。

上海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ISO / TS 16949 第四版新规则将于2014年4月1日正式生效,作为认证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as,以下简称“必维”)有责任向客户传达因这一变化产生的影响。因此,近日必维面向国内新老客户召开了关于 ISO / TS 16949 新版规则的研讨会,研讨会以网络与现场同步的方式进行。在线问答、资料下载同步完成。

来自汽车行业的二百多家客户通过网络的形式与必维 TS 产品经理及现场百余家客户共同讨论了 ISO / TS 16949 新规则带来的变化。本次研讨会上,必维对 ISO / TS 16949 第四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总结出其主要变化,即:

1.  无制造现场不适合认证。

2.  制造现场的延伸(也称作卫星现场)不再存在,必须作为制造现场对待。

3.  在严格条件下,现场的一部分现可以不包括在审核中。

4.  审核准备得更多:认证客户需提供更多的文件,由主审核员(审核组长)评审和使用这些文件以便准备审核计划。

5.  每次审核前,增加额外的现场时间以评审最新数据并据此更新审核计划。

6.  重新认证审核窗口时间稍作修改。

7.  不符合项管理:回复时间减少为60天。

8.  回复不符合项时,客户必须提供新的额外信息。

9.  只有有限的特殊原因能够成为不符合项无需在90天内结束的理由。这种情况下,需要现场特殊审核。

10. 针对重大不符合项,强制要求现场跟踪审核。

11. 在监督审核没有按时进行的情况下,证书将暂停。

12. 一旦开出重大不符合项,证书将被暂停。

本次研讨会是必维第一次采取现场交流与网络同步的方式广泛地与客户进行沟通与互动,会议得到了包括沃尔沃汽车、标致、江铃、奇瑞、康明斯、麦格纳、宝钢、贝卡尔特等企业的支持与好评。此外,必维还将在今年推出多场针对各行业的专题网络研讨会。

本期网络研讨会回放,请点击链接:

http://show.quanshi.com/Bureauveritas/playback/20140127009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