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常驻高管详解管理会计七大趋势


北京2014年03月0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日前发布新系列演讲视频,由 IMA 常驻高管 Gary Cokins 先生(生产与库存管理师,CPIM)担任主讲,详细介绍管理会计七大趋势。
更多...

"视频播放器加载中…"

北京2014年03月0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日前发布新系列演讲视频,由 IMA 常驻高管 Gary Cokins 先生(生产与库存管理师,CPIM)担任主讲,详细介绍管理会计七大趋势。

"伴随着商业营销和销售技巧成为近期关注焦点以及对提高生产效率需求的增加,管理会计领域在过去几年发生了改变。"Cokins 先生表示,"因为行业向着更加进步的方法和实践发展,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来说,了解最近的变化和发展趋势是非常重要的。"

视频中探讨的管理会计七大趋势包括:从产品向渠道和客户盈利分析的拓展,管理会计在企业绩效管理(EPM)中的延伸作用,向预测会计转变,植入EPM方法的商业分析,共存和改良的管理会计方法,信息技术和共享服务成为一门业务,以及对更好的行为成本管理技巧和能力的需求。

"IMA在95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是会计和财务管理领域的可信资源。"IM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homson 先生(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注册协会高级主管,CAE)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和 Gary 合作制作演讲视频,这也是 IMA 思想领导力行动的一部分,希望能为管理会计师不断发展演变的角色提供帮助。"

Cokins 先生是 EPM、商业分析和高级成本管理领域的思想领袖,著有大量相关领域的书籍和文章。作为 IMA 资深会员和活跃的委员会成员,Cokins 先生致力于和 IMA 一起推进管理会计行业在全球的发展,2013年10月起开始担任 IMA 常驻高管。今年4月上旬,Cokins 先生将访问中国。届时,IMA 将携手业内合作伙伴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如4月11日 IMA 主办的"2014中国管理会计年度峰会"(北京),4月12日 IMA 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联合主办的"管理会计的发展趋势"研讨会(上海),4月13日 IMA 和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 IMA 管理会计学术论坛"(上海)等。详情请关注IMA中国官网

视频的主要内容源自 Cokins 先生为 IMA 旗舰刊物《战略财务》杂志撰写的《管理会计的七大趋势》一文(点击这里进行下载全文)。

消息来源: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伴随着商业营销和销售技巧成为近期关注焦点以及对提高生产效率需求的增加,管理会计领域在过去几年发生了改变。"Cokins 先生表示,"因为行业向着更加进步的方法和实践发展,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来说,了解最近的变化和发展趋势是非常重要的。" 视频中探讨的管理会计七大趋势包括:从产品向渠道和客户盈利分析的拓展,管理会计在企业绩效管理(EPM)中的延伸作用,向预测会计转变,植入EPM方法的商业分析,共存和改良的管理会计方法,信息技术和共享服务成为一门业务,以及对更好的行为成本管理技巧和能力的需求。 "IMA在95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是会计和财务管理领域的可信资源。"IM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homson 先生(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注册协会高级主管,CAE)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和 Gary 合作制作演讲视频,这也是 IMA 思想领导力行动的一部分,希望能为管理会计师不断发展演变的角色提供帮助。" Cokins 先生是 EPM、商业分析和高级成本管理领域的思想领袖,著有大量相关领域的书籍和文章。作为 IMA 资深会员和活跃的委员会成员,Cokins 先生致力于和 IMA 一起推进管理会计行业在全球的发展,2013年10月起开始担任 IMA 常驻高管。今年4月上旬,Cokins 先生将访问中国。届时,IMA 将携手业内合作伙伴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如4月11日 IMA 主办的"2014中国管理会计年度峰会"(北京),4月12日 IMA 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联合主办的"管理会计的发展趋势"研讨会(上海),4月13日 IMA 和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 IMA 管理会计学术论坛"(上海)等。详情请关注 IMA中国官网。 视频的主要内容源自 Cokins 先生为 IMA 旗舰刊物《战略财务》杂志撰写的《管理会计的七大趋势》一文(点击这里进行下载全文)。 消息来源: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互动按钮
相关链接
IMA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网易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