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邦置业集团携手威伦莱星顿酒店管理公司


珠海又添莱星顿新成员

珠海3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3月23日,中国房地产企业领先品牌 -- 中邦置业集团与美国优势管理集团大中华区总部 -- 威伦莱星顿酒店管理公司在珠海中邦莱星顿广场酒店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珠海市金展扬副市长及旅游局相关领导,中邦置业集团总裁卫平、执行总裁王敏、商业公司副总鲁海群,美国优势管理集团全球发展执行董事 Mr. Bill Hanley、威伦莱星顿酒店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 Martin Soran、首席运营官潘旭丹,众多媒体及酒店管理层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国际酒店管理品牌进军珠海。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3251237.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3251239.JPG )

珠海中邦莱星顿广场酒店前身为珠海中邦商务酒店,该酒店由中邦置业集团投资建造,该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文化地产领先品牌”,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连续两年获得 “CIHAF 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和中国房地产开发100强企业”称号,“2007年度中国地产100个最具品牌价值十强企业”。珠海中邦商务酒店于2005年开业,2007年7月经国家旅游局、国家星级评委的审核评定,荣膺“五星级酒店”,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国际主题酒店研究会、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认定的首批艺术特色“国际主题酒店”,取得了极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中邦置业集团为了进一步提升中邦品牌,探索房地产企业资本化经营之路,并借助 Vantage 在北美市场的强大号召力,把珠海中邦商务酒店推向国际化,于2008年3月与 Vantage 酒店管理集团正式签约。合作之后,酒店被授权使用 Vantage 麾下的高端品牌 Lexington Plaza -- “莱星顿广场酒店”,成为“珠海中邦莱星顿广场酒店”。

Vantage 酒店管理集团将派遣优秀的管理团队,在原有基础上,将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理念带到酒店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此次强强联手不仅是双方文化的和谐交融,更是酒店卓越品质与国际酒店管理领先品牌间的完美结合。酒店所推崇的”现代、时尚、文化”将给每一位客人带来完美的生活体验与享受。

目前,威伦莱星顿酒店管理公司大中华区已经拥有了4家 Lexington 高端品牌的酒店,分别是:珠海中邦莱星顿广场酒店,沈阳华府天地莱星顿酒店将于08年5月份试营业,武汉必优特莱星顿酒店将于08年11月试营业,宁波莱星顿广场超豪华酒店将在2009年上半年开业。集团2008年预计会有超过15家”威伦”酒店及10家以上“莱星顿”酒店陆续开业。集团将为所有签约酒店提供技术,市场销售,培训,采购支持;并免费提供功能强大的酒店管理操作系统 (PMS)。

经验让 VHG 与众不同

Vantage“优势”酒店集团 (VHG),成立于1996年,由六家在酒店经营,管理,特许经营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有着150多年经验的公司合伙成立。2007年在酒店行业全球排名第12位。这样多元化的公司组合,使得 VANTAGE 的经营范围覆盖了酒店行业的各个主要方面。

Vantage“优势”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二、三星级品牌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ABVI) 和四星、五星级品牌 Lexington Collection 两大系列共八个品牌。

经过十几年的时间,Vantage 酒店集团 (VHG) 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从创立初期的5家会员制酒店,发展成2008年的800家酒店。其快速的发展势头,让业界称奇:2003,2005和2006年获国家连锁企业领先奖;2003,2004和2005,2006,2007年连续5年被美国酒店协会评为增长较快的酒店连锁企业,保持98%的高签约率,2006年被评为世界上发展较快的500家非上市公司之一。Vantage 集团创造了酒店行业的奇迹。

VANTAGE 在中国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Vantage 酒店集团管理层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设施的同时,努力寻求在中国的发展机会。集团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威伦莱星顿酒店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中国大陆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酒店业务的发展。上海威伦莱星顿酒店有限公司在美国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力争成为中国酒店业的先锋。

欲了解 Vantage 集团的更多详情,请联系:王总监 henrywang@chinasbestvalueinn.cn

亦可浏览集团特色网站: http://www.lexingtoncollection.com ; http://www.americasbestvalueinn.com

全国免费订房热线:400-8828-400 (CBVI)、 400-8898-400 (Lexington)

消息来源:上海威伦莱星顿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