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莉芳“蓝丝带”活动助力贫困女性提升健康指数

安莉芳慈善捐赠 --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播放器载入中…"

深圳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场主题为“挚爱 风范 -- 蓝丝带行动”的大型慈善捐助活动在甘肃武威、云南玉溪等地相继展开。知名内衣品牌安莉芳集团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当地的少数民族女性捐赠了价值524万余元的物资。这次公益活动继承了安莉芳集团多年来“美丽公益”活动传统,同时携手知名的妇科疾病专家、健康专家与妇联工作人员一起为当地女性举办健康讲座,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保健理念,提升关爱健康的意识,对我国的女性健康事业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以美之名,用心呵护贫困女性健康

追求健康和美丽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也是权利。安莉芳一直在为这一女性的共同理想不断地努力,意图通过关爱健康、张扬女性魅力的理念推广,提升中国女性身心健康和幸福水平。“真正把关爱带给那些亟需帮助的弱势群体,才是公益所追求的意义;打造持续的深度关爱,才会使公益真正产生意义。“安莉芳集团 CEO 郑碧浩女士指出。正因为如此,安莉芳将关注目光投到中国偏僻地区的贫困少数民族女性身上。

这些女性由于恶劣的自然条件、落后的医疗、教育水平等原因,不仅在生活当中面临更多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大多缺乏对自身的关心和照顾,在健康上的状况十分令人担忧。为了帮助她们,多年来安莉芳集团积极寻求各种渠道,通过携手中国妇女基金会及各地妇联等方式,通过物质捐赠和知识普及,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和美丽理念,以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本着雪中送炭的公益理念,得知当地一些女性和家庭因为疾病等原因,生活极其困难。安莉芳“蓝丝带”携手妇联走进困难家庭慰问,表达安莉芳对这些勤劳坚忍的女性的关爱敬意,将温暖留在这些贫困女性心中。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物质上的资助能解决当地贫困女性的实际困难,然而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对提升他们的幸福生活能力显得更加重要。多年来,安莉芳一直与知名妇科疾病专家、健康专家合作,深入基层开展女性健康讲座,希望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提升偏远地区女性的健康意识,普及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常见病的医疗知识,传递自检、自查、自我关爱的知识和精神。安莉芳希望借助公益的力量,最终帮助那些贫困女性实现健康、美丽的梦想。

以爱之名,坚持“大公益“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竞争逐渐进入包括质量、环境和社会责任的全面社会责任竞争时代,社会责任的履行也成为企业全面发展道路上的题中应有之义。关爱女性尤其是女性中的弱势群体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各种社会力量的不懈努力。诚如安莉芳集团 CEO 郑碧浩女士屡次强调:“用源自内心的爱关注中国女性的切身处境,相信坚持的力量,用深度的关爱展现公益的力量。”

作为知名内衣企业,安莉芳多年来致力于女性公益事业,并将关注焦点集中到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女性身上,通过持续而卓有成效的慈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自2006年起,安莉芳“蓝丝带“慈善捐赠活动通过携手中国妇联,长期坚持深入偏远基层地区,先后为国内17个省市自治区的多个少数民族地区的贫困女性捐赠了价值总额累计2578万元的物品。带去物质援助的同时,安莉芳还通过健康讲座等方式,将呵护健康、展现女性自信的美丽理念和传递给她们。

同时,践行社会责任也体现在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秉承为女性健康不懈努力的信念,安莉芳将这种责任感融入产品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作为业内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内衣企业,不论是从原料的挑选、产品的生产还是到最后成品的加工,安莉芳都严格检验和把控,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生态纺织品,从而实现呵护女性身体健康、保护自然环境的统一。

业内评论家指出,在偏远地区贫困女性对健康缺乏认识和重视,女性常见病多发的情况下,安莉芳“蓝丝带”慈善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给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女性带去物质援助和妇科常见病防治知识的推广,不仅能直接惠及贫困女性和家庭,也能让更多的人和社会团体了解她们的处境和需求,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爱这些女性,对推动中国女性公益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其经验对有志于公益事业的企业来说,也很值得借鉴和学习。

 

消息来源:安莉芳
相关图片

花腰傣族阿玛拿到她人生中第一件内衣露出灿烂而又羞涩的笑容

安莉芳集团代表向云南少数名族妇女捐赠物资

入户慰问藏族抓喜秀龙乡贫困妇女家庭

一键分享
更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