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ction Biology和Cisbio Bioassays签署分销协议

Reaction Biology Corporation
2014-01-20 21:00 4078
提供早期药物发现的领先合约研究机构 Reaction Biology Corporation 宣布,该公司已与人类体外诊断产品和服务以及药物研究领域的领先生物技术公司 Cisbio Bioassays 签署了一项协议,分销其外成蛋白质。

宾夕法尼亚州莫尔文和法国 Codolet 2014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提供早期药物发现的领先合约研究机构 Reaction Biology Corporation (RBC) 宣布,该公司已与人类体外诊断产品和服务以及药物研究领域的领先生物技术公司 Cisbio Bioassays 签署了一项协议,分销其外成蛋白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4/NY92966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NY48461LOGO

RBC 生产较大的重组人类外成蛋白质组之一。这些蛋白质可调节人类遗传功能,是制药业深入研究的主题,验证它们作为新一代治癌药物的效用。Cisbio 开发和销售全球研究人员在药物发现中使用的广泛化验。该公司最近拓展了产品组合,增加了完全创新的解决方案来评估转甲基酶等外成标靶。这项新协议将使 Cisbio 拥有在全球协同营销和销售 RBC 蛋白质的权利。

RBC 首席科学官 Haiching Ma 博士表示:“今年,RBC 的外成蛋白质组合预计将增至200多个。鉴于国际上越来越浓厚的兴趣,我们觉得,与 Cisbio 这样的优秀分销商合作可为最广泛的客户群提供这些蛋白质。”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Patrick Seguin 补充说:“我们目前开发的化验中囊括的优质外成蛋白质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RBC 的蛋白质满足了我们对纯度和活性水平的所有要求;这项协议意味着我们朝着成为外成化验首要供应商的目标迈近了一步。”

消息来源:Reaction Biology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