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豪宅绽放纽约时代广场  紫御华府登顶世界之巅


"播放器载入中…"

北京2013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13日,中国国家公园豪宅紫御华府形象片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这是继12月2日紫御华府摘取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全球大奖后,又一次登顶世界舞台。纽约时代广场用110平米的超大荧屏滚动播放,恢弘的形象片从中轴国脉之地利、磅礴山水之园区、精工雕琢之品质、全球大奖之荣耀来呈现紫御华府,以震撼的视觉冲击聚焦了世界目光,紫御华府在时代广场的亮相得到了全球建筑界、文化界、商界等各界人士的关注和赞誉。

纽约时代广场地处曼哈顿中城北区,是国际上最繁华的城市商业街区之一,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的广告传达了最前沿、最质感、最权威的声音,更代表着一种拥有国度和文化背景的“专属符号”。中国国家形象片曾亮相于此,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巨大的国际效应。紫御华府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亮相,将开启中国豪宅领军世界级人居建筑的全新篇章。

国家公园气度  构筑世界的“世外桃源”
2013年12月2日,紫御华府从来自全球23个国家及地区的数百家顶尖豪宅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全球大奖”。此项大奖是被全球公认为目前世界人居环境的最高荣誉之一,被誉为“绿色奥斯卡”。在本届大赛中紫御华府凭借无可挑剔的最高品质代表全球宜居社区的最高水平登顶世界舞台。

而全世界对绿色宜居、节能环保建筑的渴求,在紫御华府中得到了极致回应。媲美纽约中央公园的国家奥林匹克公园纳紫御华府入怀。680公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万株乔灌,近百英里的优美湖泊,孕养出紫御华府公园大宅的气韵。而紫御华府更将真正的山林搬到城市,用世界级工艺移山造瀑,引游水入园,匠造高10米环120米恢弘瀑布,铸造1300平米中央水景,打造出尺度空前的山水豪宅,定义了中国建筑对自然情怀的不懈追求。

恢弘空间尺度  献礼世界峰层极致追求
紫御华府处北京中轴之上,坐亚奥核心,承袭08奥运的大国风华,不辜盛世国运下的绝版资源。采用东方Art Deco紫罗兰石建筑风格,以8座重楼构建太师椅布局,彰显了紫御华府尊贵非凡、吉祥亨通的风水大观。户型空间采用紫禁城“三进式”礼序格局,成就了底蕴深厚的中国豪宅风范。用380-1200平米精装观景尺度,构建3.6米恢宏层高,22米超大面宽的尺度空间,满足世界峰层人士对上层空间的极致追求,也奠定了主人卓尔不凡的地位和品味。

国家公园大宅紫御华府于世界十字路口,以大国名宅的姿态向全球展示出中国建筑、文化、环境的夺目魅力,用恢弘的画轴向欣赏过世界的人诉说出华夏大国的理想家园梦,用王者气度引领中国豪宅走向世界之巅!紫御华府项目VIP贵宾热线:010-87679999

稿件背景资料链接
1、紫御华府项目基本资料
紫御华府,新一代国家公园大宅,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侧。项目整体被景藏公园以及东小口森林公园等三大公园环抱,近享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等九大顶级高尔夫球场优渥资源。

紫御华府占地6.74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米,项目共有8栋板楼,层数10-21层不等,户型均为370平米—1200平米观景大宅,全部3.6米层高,22米超大面宽以及270度采光。项目园内以太师椅规划理念筑园,于千年河床请石,打造冠领京城的十米飞瀑景观,全冠移植千株名树;甄选珍稀紫罗兰石材,潜心营造231席精工建筑。

2、项目开发商—金力地产基本资料
金力地产致力于成为“京城豪宅第一商”。自2004年涉足地产以来,以开发高档住宅为主,专注于打造精品项目,并将经营业务延伸到园林景观、物业管理、茶艺会所等地产相关联产业,形成了完整的房地产开发产业链。迄今,金力地产已在北京开发了紫御府、紫御国际、紫御华府等多个高品质地产项目,另有魏公村项目、紫御府二、三期、百善镇项目、一棵松项目等多个高端储备项目有待开发

 

消息来源:金力地产-紫御华府
相关图片

紫御华府形象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实景

紫御华府实景照片

紫御华府闫迎华女士代表项目领奖

一键分享
更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