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歌剧院邀请公众“共同拥有歌剧院”

2013-12-18 10:00 8194
悉尼歌剧院推出一个创新的筹资计划:“Own Our House”,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人均有机会通过购买歌剧院较高风帆上的虚拟瓷砖来表达他们对歌剧院的支持。

悉尼2013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悉尼歌剧院推出了独一无二的草根筹资计划:“Own Our House(共同拥有歌剧院)”,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人均有机会通过购买歌剧院较高风帆上的虚拟瓷砖来表达他们对歌剧院的支持。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12/18/130713922.shtml


悉尼歌剧院邀请公众“共同拥有歌剧院”

 

在悉尼歌剧院A2风帆上远眺的景致
在悉尼歌剧院A2风帆上远眺的景致

 

经哑光和光面处理的悉尼歌剧院瓷砖
经哑光和光面处理的悉尼歌剧院瓷砖

 

毗邻悉尼歌剧院西侧通道的瓷砖
毗邻悉尼歌剧院西侧通道的瓷砖

 

悉尼歌剧院东侧的瓷砖
悉尼歌剧院东侧的瓷砖

被称作“室友(Housemates)”的拥有者能够:

  • 在网上选择瓷砖并看到其模样
  • 以照片和短信息进行个性化
  • 与朋友、家人和著名艺术家建立或加入虚拟瓷砖社区
  • 通过社交网络访问和分享瓷砖
  • 搜索其它室友并看到他们的瓷砖是如何个性化
  • 购买瓷砖作为礼物

在10月份举行的歌剧院40周年庆提高了公众对这一世界遗产杰作对澳大利亚的重要性的认知度及其在该国经济和文化领域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随40周年庆发布的 Deloitte Access Economics 报告对该歌剧院估值46亿澳大利亚元。

室友将在该歌剧院十年翻新期内拥有他们的瓷砖,这也是40周年庆上推出的一项活动。Own Our House 计划为所有人提供了促进翻新工程的机会。

新南威尔士旅游、重大活动与艺术部长 George Souris 表示:“Own Our House是人们表达他们对歌剧院的热爱和关心其未来发展的途径。我欣赏这个创意。”

悉尼歌剧院信托主席(Trust Chairman)John Symond AM 说:“悉尼歌剧院属于所有人。Own Our House是一个让所有人感到他们正对其未来作出贡献的机会。这是我们跟社区的合作关系。”

悉尼歌剧院的首席执行官Louise Herron AM 说通过 Own Our House 活动筹集的资金将首先用于翻新工程。他表示:“歌剧院是属于所有人的。这个计划给了人们切实可行的途径去表达他们的关切。它为澳大利亚重要地标的翻新计划提供了种子资金。”

从 Own Our House 筹得的资金还将用于一些免费活动、数码创意和新的教育举措,为公众提供更多接触歌剧院的机会。

 

另一个澳大利亚的标志 -- 休.杰克曼已成为首批买家之一。杰克曼先生表示:“悉尼歌剧院是属于所有人的世界遗产。Own Our House 项目为人们提供了对世界上伟大地标之一表达内心自豪之情的极佳途径,Deb 和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其它明星 -- 包括 Jack Thompson、Josh Pyke、Delta Goodrem、Matt Moran、Martha Wainwright、Glen Hansard 与The Frames 及 Diesel -- 均已购买瓷砖以表达了他们对歌剧院的支持。

美国数码保存基金会 CyArk 突破性的激光测绘技术使项目的核心虚拟歌剧院和 Own Our House 网站成为可能。

悉尼歌剧院较高的风帆,也就是 A2,覆盖了音乐厅,所用瓷砖超过12.5万块。瓷砖分别进行了雪(哑光)和冰(光面)处理,给这著名的风帆带来非凡的光泽。冰瓷砖的售价为100澳大利亚元,较为珍贵的雪瓷砖则售400澳大利亚元(以纪念悉尼歌剧院建成40周年)。

瓷砖可通过桌面电脑、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在 http://www.ownourhouse.com.au/ 网站上购买,也可以通过大厅售票处的平板电脑购买。

更多资料请参考:http://www.ownourhouse.com.au/, #ownourhouse。

消息来源:悉尼歌剧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