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lus 电子杂志平台被黑客攻击 预计48小时内恢复

新数通兴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Xplus)
2007-01-09 10:21 3654

北京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0:00点,国内知名电子杂志平台服务商 Xplus 公司的 DNS 服务器受到了黑客的攻击,Xplus 公司所提供的大多数的平台服务以及对外合作的服务都受到严重影响。

其中包括:下属微软 MSN 合作频道子站点,(msn.xplus.com.cn) 与中国电信互联星空合作的9个分站点,包括:中心、北方九省、新疆、湖南、安徽、浙江、广西、福建和辽宁,以及 Xplus 杂志互动平台的官方网站 ( http://www.xplus.com.cn ) 相继受到了攻击,所有服务暂时中断。

Xplus 的技术工程师通宵工作与黑客进行斗争,预计所有的服务将在48小时内恢复。

Xplus 公司 CEO 于干对黑客的违法行为表示了强烈地谴责,并对此次意外给 Xplus 的合作伙伴以及1270万用户带来的不便致以十分歉意。Xplus 公司承诺将一如既往为读者提供的免费、多元化、高质量的电子杂志阅读服务。

Xplus 公司将配合公安机关对此次攻击进行进一步调查,现在很难确定此次攻击是否有组织恶意策划。

再次感谢媒体和各界朋友对 Xplus 公司的关心!

Xplus 简介

新数通成立于2003年,领先全球开发出“网络杂志”内容表现形式,并以独创的 Xplus 软件,通过互联网完成派送、订阅机制,成为国内第一家并全球领先网络杂志服务平台 ( http://www.xplus.com.cn )。2005年,新数通完成新一轮融资,拥有强大的股东阵容,合理的股东结构。投资者包括智融集团(宏碁技术投资)、联想投资等著名投资机构。

Xplus 丰富的多媒体表现形式,集合了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优势,通过互联网对用户进行更加深入的传播,为内容提供商、广告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多媒体解决方案。新数通以全新的技术,致力于创造独具创新意义的网络杂志服务平台。

2006年,基于日臻完美的 Xplus 平台,新数通公司还成功推出业内领先的 MagA 个人网络杂志制作软件。

截止2006年12月,Xplus 平台总注册用户数达1,270万;平台内发行杂志本数为312本;杂志月阅读总量为890万;个人杂志上传总量超过40,000本。

   Xplus 注重创新广告模式,倡导完整体验的流程化传播,将网络杂志广告、社群娱乐活动、线下促销活动相结合,与 AC 尼尔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化数据概念,提升广告媒体价值,建立完整的面向广告商和载体的服务体系。

   Xplus 被《财富》杂志评选为2005年度酷公司;被互联网协会评选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公司。同时是 Red Herring 2006年亚洲100较佳非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新数通兴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X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