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军将赢得斯洛文尼亚1个月之旅及10万欧元奖金

petsdialog.com
2013-11-14 09:00 4357

斯洛文尼亚布莱德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城堡之主

斯洛文尼亚公司 《DOO Petsdialog》 在与斯洛文尼亚旅游部 (Ministry of Tourism of Slovenia) 组委会的合作下,宣布举行名为“城堡之主”(Lord of the castle) 的国际比赛,奖金10万欧元。大赛冠军还将成为布莱德湖古堡的一日管理人。要赢取这笔奖金,您只需符合两项标准:年满18周岁(或取得父母的书面同意)以及拥有一条狗。比赛正在进行,但现在申请您梦想中的职位,还为时不晚。有些参赛者在短短三四天内便在投票环节取得领先,超过了更早登记注册的参赛者。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4143-DOO-petsdialog-lord-of-the-castle

寻求“赞好”

要参加此次比赛,您需要填写一份十分简短的申请表,将您的狗狗的照片上传到我们的网站 petsdialog.com 上,并写上一则关于您的宠物的小故事。然后,您需要在社交网站上获得尽可能多的赞好 (like)。从2013年3月10日至12月25日期间,将选出20名最具人气的参赛者。将从这20名杀入半决赛的选手中选出5名决赛选手好,前往斯洛文尼亚。其中4人将通过网上投票选出,第5人将由5名全球名流组成的评委会成员选出。

斯洛文尼亚笔记

网上投票环节的获胜者将在他们的爱犬和一位友人的陪同下前往斯洛文尼亚。他们的所有旅行体验都将发表在大赛官方网站的微博上。将由网民选出较佳博主。他将成为城堡的管理人,薪水10万欧元。

消息来源:petsdialo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