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发布《2013年亚洲地区视频营销调查报告》

"播放器载入中…"

北京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今日推出《2013年亚洲地区视频营销调查报告》。本次调查面向亚太一百多位公关传播及营销人士和高管,报告从视频的策略与效果、投资回报、预算和发布渠道等不同维度入手,展现亚洲地区专业人士对视频营销的态度,以及现状,启发企业制定与整体商业目标相契合的视频营销策略。

随着视频消费量的急剧增加,消费者对视频内容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数字化生存使得我们越来越需要借助视觉化的方式与用户交流。根据市场调研公司 Forrester Research 的 James McQuivey 博士研究发现,一段60秒的阐释型视频所传达的信息量相当于180万个文字。而美通社在2011年的调查也显示,一篇普通的新闻稿加入视频等多媒体元素后,用户的参与度能增加77%。

在此趋势下,2013年7月-8月,美通社携手合作伙伴Campaign Asia、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无线营销联盟)、KL Social Media、PRPA(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和PRCA Malaysia(马来西亚公关协会),在亚洲地区开展了本次视频营销调查。147位调查对象中,23%的受访者负责全球范围内的传播,43%的受访者负责两个及以上区域市场的营销活动。

美通社《2013年亚洲地区视频营销调查报告》的重要发现:

  • 策略与效果

81%的受访者认为视频是一种有效的营销工具。45%的受访者在2013年制作视频的数量多于2012年。34%的受访者已制定视频营销策略,30%的受访者将于今年制定相关策略。

  • 投资回报(ROI)

衡量视频营销时,被认为最不重要的参考指数是视频访问总量,紧随其后的是视频的独立访问量。而被认为最重要的参考指数是网络直播视频的即时评论,其次是视频所带来的销售量。

  • 预算

关于每个视频的费用,63%的受访者表示,愿意花费超过1000美金,19%的受访者表示愿花费超过10000美金。38%的受访者在2013年增加了视频营销预算,其中在视频参与互动上的花费最多,其次是优化与发布。

超过45%的受访者在2012年的营销总投入中分配了一部分用于视频营销。这笔花费最多的是用在视频的前期与后期制作,其次是发布、宣传、优化,而在互动参与方面花费最少。

  • 发布渠道

71%的受访者通过移动设备传播视频来抵达目标受众,54%的受访者尚未为视频制定移动营销策略。3%的受访者除了使用自有媒体之外,还借助其他渠道发布视频内容。

“本次视频营销调查旨在让企业传播者们了解亚洲地区视频应用的现状与趋势。当传播进入视像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传播者意识到视频在引导受众参与互动、提升品牌意识等方面的卓越功效,他们在视频创作与制造上的投入也在逐渐增加。”美通社中国区多媒体产品高级经理李天翼表示,“一直以来,美通社都致力于以全新的理念、有价值的内容和广泛的平台,帮助企业有效地传播自己的声音。通过多媒体新闻稿、网络直播等基于视频的传播服务,将企业与受众更紧密地联系起来。”

延伸阅读:

美通社白皮书:如何利用视频吸引受众关注

美通社发布2012中国企业内容传播和新媒体应用调查报告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中文: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 市场部
+86-10-5953-9598
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 美通社

 

内容预览
一键分享
更多
关注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