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斯顿-马丁全球营销总监担任新高管职务

Brand Affairs AG
2013-11-07 08:00 5023
位于伦敦和苏黎世的传讯和品牌管理专业公司Brand Affairs新聘Markus Kramer为合伙人。Markus在近四年一直在英国豪华跑车汽车商阿斯顿-马丁担任全球营销总监职务,他将加入Brand Affairs,接受有关国际客户关系的新企业挑战。

苏黎世和伦敦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Markus Kramer 作为合作人加入 Brand Affairs

位于伦敦和苏黎世的传讯和品牌管理专业公司 Brand Affairs 进一步加强了高层管理团队,新聘 Markus Kramer 作为其合伙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07/64960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07/649602-b

Markus 在近四年来一直在英国豪华跑车汽车商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 担任全球营销总监职务,他将加入 Brand Affairs,接受有关国际客户关系的新企业挑战。

作为全球奢侈品营销和销售专家,Markus 为 Brand Affairs 优秀的团队带来了新的技能。Markus 于2013年11月担任新职务。Brand Affairs 团队目前为多家著名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Markus 在谈及令人激动的新职务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 Brand Affairs 团队。在哈利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以及之后的阿斯顿-马丁,我积累了宝贵的奢侈品营销经验以及国际分销和销售优化经验,我相信全球客户将因此受益匪浅。”

这位牛津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补充道:“促进企业、品牌及其根本结构的发展和扩大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我期待着以切实可行的方式分享我的知识和经验,帮助企业加强品牌并使他们的营销和分销业务更有效率、更富成效。我发现企业对这方面的需求很强,尤其是那些有志于国内外扩张的企业。”

Markus 是快速发展的高端营销领域 (www.markuskramer.net) 的公认思想领袖,他将继续定期在领先的商业学校和会议上进行演讲。

消息来源:Brand Affair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