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1度与One Way Sport合作进驻大中华专业户外体育市场

2013-11-01 17:30 1008
361度集团与One Way Sport将共同成立合资企业,其中361度投资公司和One Way Sport分别持有70%及30%股权。

香港2013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0月30日,361度集团与北欧著名运动品牌One Way Sport在香港开启战略合作关系,建立永久性的合作,共同开拓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市场,开启跨地区、跨文化的创新合作。361度总裁丁伍号与One way Sport董事長及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斯·班尼特(Andreas Bennert)出席发布会,并就合作广阔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展望。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11/01/130934921.shtml


 

 

361度总裁丁伍号与OneWay总裁安德里亚斯-班尼特共同开启大中华区新未来
361度总裁丁伍号与OneWay总裁安德里亚斯-班尼特共同开启大中华区新未来

 

361度总裁丁伍号与OneWay总裁安德里亚斯·班尼特合影
361度总裁丁伍号与OneWay总裁安德里亚斯·班尼特合影

 

嘉宾于记者招待会上合影
嘉宾于记者招待会上合影

 

361度总裁丁伍号致辞
361度总裁丁伍号致辞

361度集团与One Way Sport将共同成立合资企业,其中361度投资公司和One Way Sport分别持有70%及30%股权。合资企业拥有One Way Sport在北欧运动与户外运动产品资源,将负责在大中华区拓展户外装备及骑行市场,并由361度负责合资企业团队组织,以及大中华区设计、生产、分销和推广One Way产品等日常营运和管理;One Way Sport将提供产品的设计、研发及技术创新支持。双方将共同合作推动及促进One Way产品在大中华地区的市场拓展。

One Way Sport是增长速度较快的北欧运动品牌,在户外运动,冬季运动以及专业骑行运动领域的硬器材、技术服装等方面具有广泛的产品组合。One Way Sport于2004年在芬兰赫尔辛基创立,现已在超过28个国家顺利开展销售和品牌运营,并通过积极支持、赞助大量国际顶尖的年轻运动员和运动队,而深获年轻一代的信赖。并且,One Way也是2015年瑞典法伦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和2017年芬兰拉赫蒂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的国际主要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而361度作为推动全球体育运动不断前行的一员,始终坚持为中国乃至世界更多的运动爱好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装备。

基于此,双方的合作堪称强强联合。安德里亚斯·班尼特对此表示,One Way Sport与361度的合作关系首次将两个成功品牌在销售及营销方面的优势及经验整合。这次合作中,将整合One Way Sport在营销、创意及设计方面的优势,并将这些优势与361度在中国的稳健基础结合,从而建立One Way成为中国户外及冬季运动行业最具现代特色及成功的品牌之一。

361度总裁丁伍号也表示,361度相信与One Way Sport的合作可以为大中华区的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细分运动产品,此项合作,不仅能够为大中华地区市场的户外运动和骑行运动爱好者带来更专业更具挑战性的产品,更是在跨地区、跨文化前提下的,一种创造性融合的理性探索。

消息来源:三六一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