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AL-RT 推出新 OP4500 实时电网模拟器

2013-10-29 16:39 12680
基于 PC 的开放式实时数字模拟器的领先供应商 OPAL-RT TECHNOLOGIES 宣布推出首个实时电网数字模拟器 OP4500,价格为20000美元。

起价为20000美元

蒙特利尔2013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基于 PC 的开放式实时数字模拟器的领先供应商 OPAL-RT TECHNOLOGIES 宣布推出首个实时电网数字模拟器 OP4500,价格为20000美元*。

OPAL-RT 正式面向机械电子、电力电子和电力系统推出了价格适中的实时模拟器。这款独特的系统结合了先进的性能、灵活性和入门级低成本,因此越来越多的客户能够从这项市面上先进的技术中获益。事实上,这款模拟器拥有 OPAL-RT 的核心优势:RT-LAB 高性能软件、快速控制原型 (Rapid Control Prototyping) 和硬件在环 (Hardware-In-the-Loop) 系统。鉴于其适中的价格,所有有空间和预算限制却想要设计和测试电力电子控制系统的学生和工程师都可以使用 OP4500 模拟器。

OP4500 是一款紧凑型设备,拥有96个快速 I/O 信道(拥有信号调节、5Gbit 快速光纤而且与 Simulink、SimPowerSystem、SimScape、HYPERSIM 和 OPAL-RT eHS FPGA 电力电子电路解算装置完全整合)。高端英特尔 (INTEL) 多核处理器与强大的 XILINX Kintex 7 FPGA 的整合实现了较大的模拟功率和亚微秒模拟时间,较大化快速电力电子系统的精确性。OP4500 可模拟电网,节点多达约200个。

目前已推出四个系列的产品:

100系列 RCP/HIL,Simulink 模型基于 FPGA 管理的 CPU 和 I#O 运行

200系列 RCP/HIL,面向基于 CPU 模拟的电力电子系统

300系列 RCP/HIL,面向基于 FPGA 的快速电力电子系统模拟

400系列 RCP/HIL,面向基于 FPGA 的快速电力电子系统模拟(带有基于 CPU 的 eHS 和电网模拟)

OPAL-R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ean Belanger 表示:“性能等级凸显了我们使用标准计算机技术以优价格为客户提供较佳产品这一战略的优势。”他补充说:“OPAL-RT 的战略是通过利用面向大众市场开发的较佳技术民主化实时模拟技术。

未来数周内,将为印度和美国的大学交付首批 OP4500。例如,OP4500 模拟器将用于为进行闭环测试的学生创建实时模拟实验室。一个装置将用于模拟电力系统模型,另一个则将用作可重新编程的控制器装置。

OP4500 的潜在应用非常多,可用于面向研发的快速控制原型和硬件在环模拟以及与其教学相关的所有方面,同样还可用于台式和便携式测试和测量系统以及 FPGA 开发系统。

该创新型产品标志着新产品系列(结合了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成本)的诞生以及规则改变者 OPAL-RT TECHNOLOGIES 推动的实时模拟行业的一次真正变革。

*这是可模拟电网的 OP4500(节点多达30个)的价格。加拿大和美国以外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RCP 和机械电子应用的价格较低。

消息来源:OPAL-RT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