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胆图案和绚丽色彩的MARIMEKKO现已来到中国!

Marimekko
2013-10-28 16:24 7019
为了庆祝Marimekko首次来到中国,品牌特地邀请一直合作无间的著名舞蹈家金星为这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编排了一段舞蹈,取景在上海的街道,其意义就是想传达给大家,“Marimekko来到了你的身边,走进了中国人的生活”。

上海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Marimekko首次来到中国,品牌特地邀请一直合作无间的著名舞蹈家金星为这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编排了一段舞蹈,取景在上海的街道,其意义就是想传达给大家,“Marimekko来到了你的身边,走进了中国人的生活”。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10/28/130877921.shtml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图三
图三

图四
图四


 

金星也表示:“绚丽的色彩和图案在生活中带给热爱大自然的人们无限的欢乐,同时也给予了我和我的舞者们强大的灵感。我们以独特的舞蹈语言来分享Marimekko的创造力,从而传达Marimekko的品牌精神。”

Marimekko来到北京与上海

作为芬兰国宝级的设计品牌Marimekko终于将其大胆的图案和绚丽的色彩带到中国,除衣饰外,品牌设计及生产高级室内装饰品,包括装饰花布、餐具、衣饰、手袋和配饰,还有独特印花布匹可供顾客选择。

Marimekko以印花及布艺知名,单是2011年其赫尔辛基的印布工场,已印刷超过150万米布料。Marimekko的根在于图案设计,众多图案设计师每季推出新图案,而一般而言,由设计师手稿到印花布料面世需时达1年之久,每款图案都是经设计师悉心孕育而成。

Marimekko的经典图案包括1964年由Maija Isola设计的“Unikko”罂粟花图案,成为品牌标记。其他图案“Kaivo”(井)、1956年的“Kivet”(石头)、1961年的“Lokki”(海鸥)、1961年的“Joonas”(男孩名字:Jonah)等等都是出自设计师Maija Isola的手笔。灵感主要来自民间艺术、大自然及周游列国的经验。

2013年6月,Marimekko中国第一家店铺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正式开幕。座落于喷水池旁的Marimekko,凭借货品丰富的色彩及有趣的图案的货品陈列吸引了无数顾客的眼球。

2013年8月 Marimekko随即在上海全新的iAPM环贸商场揭幕了其第二家店铺。自去年香港开店以来,其独特印花布料迅即深入民心,树立鲜明品牌形象。除了现已开幕的北京三里屯店和上海iAPM店,Marimekko将继续在中国扩展业务,计划是于16年底开设总共12家的品牌店和商店。

Marimekko有着无与伦比的芬兰风格。换句话说,它既东方又西方,是两种文化的交融。它将斯堪的纳维亚式的清晰实用和东方式的富于情感的装饰相融合。更重要的是,每个设计者也将其特有的个人视角带入Marimekko。这刚好体现了Marimekko的设计哲学--希望能通过大胆的用色和鲜活的图案给日常生活带来乐观欢快的感觉;从而呈现其更多面,更丰富的创新精神。

消息来源:Marimek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