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通信宣布高管晋升和技术顾问委员会成立

2008-02-29 17:44 8403

上海2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Nasdaq: SPRD) 2月28日宣布其公司几位高管的晋升和技术顾问委员会的成立。

曹强博士,2006年作为市场副总裁加入展讯,现被任命为展讯 3G 产品副总裁。曹博士在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获得电子与电机工程博士学位。加入展讯前,曹博士曾任中兴通讯移动事业部副总裁及朗讯科技(英国)中国市场技术总监。

秦岭博士,2001年加入展讯,历任业务拓展副总裁等管理职位,现被晋升为展讯运营副总裁,负责管理公司运营、销售及售前市场工作。秦博士在无线系统算法设计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秦博士在法国巴黎国立科学技术与管理学院 (CNAM) 获得电子工程(电信)专业博士及博士后学位。加入展讯前,秦博士曾任 Metricom, Inc. 无线 DSP 设计高级经理及 WiLAN Communications Systems, Inc. 设计经理。

此外,Bernard Xavier 博士,展讯在1月份收购于旗下的 Quorum Systems 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现被任命为公司副总裁,负责管理展讯美国公司事务及国际销售、市场业务。Xavier 博士于1992年在布鲁内尔大学获得电子学博士学位。Xavier 博士曾就职于数家进行模拟和射频集成电路设计的大型半导体公司。1998年,Xavier 博士创立了 Innocomm Wireless 并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Innocomm 于2000年被国家半导体 (National Semiconductor) 收购。Innocomm 开发了蓝牙及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2002年,Xavier 博士创立了 Quorum Systems 并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Quorum 开发了适用于 GSM,WCDMA 及 TD-SCDMA 手机市场的高集成射频收发器。

陈大同博士及范仁永博士,展讯的两位创始人,分别为展讯前任首席技术官及前任运营副总裁,现已逐步减少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并担任展讯技术顾问委员会首任成员。陈博士继续为展讯董事会成员。

因公司前任销售副总裁周承云计划暂作休息,公司同时也宣布了其离职信息。公司十分荣幸周先生也是新近成立的展讯技术顾问委员会成员之一。

谈到此次变化,展讯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武平博士说道,“对于这些同仁在过去几年内对公司作出的贡献,我们深表感谢。我个人也对他们的贡献及敬业精神表示深切的谢意,特别是对与我共同创立展讯的大同和仁永。我们希望他们今后一帆风顺,同时他们作为展讯的继续贡献者和展讯人的老朋友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展讯未来事业支持。”

公司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以使重要高管能继续参与建议公司的长期方向。技术委员会与展讯顾问委员会的地位相当,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包括了诺贝尔奖得主阿诺.彭齐亚斯博士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佑寿等外部顾问。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