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ixey获阿里巴巴集团负责的融资5000万美元

2013-10-08 08:00 11101
新增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 Quixey 市场领先的 Functional Search(TM)(功能搜索)技术。该技术使用户能根据描述自己所想来寻找应用,还可用于扩大 Quixey 出色员工的强大阵容。
  • Alibaba GroupGGV Capital成为新投资者;Atlantic BridgeInnovation EndeavorsTransLink CapitalUS Venture Partners美国中经合集团等现有投资者均参与了这轮融资

加州山景城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应用搜索引擎 Quixey 获得了由阿里巴巴集团负责的 C 系列回合融资5000万美元。GGV Capital 参与了这轮融资,现有投资也参与其中,分别包括位于美国的 Innovation Endeavors、TransLink Capital 和 US Venture Partners,以及位于伦敦与都柏林的 Atlantic Bridge 和位于北京的美国中经合集团 (WI Harper)。该公司截至目前共融资7420万美元。

Quixey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Tomer Kagan 表示:“明年将有95%的全球人口可以享受移动服务,到2016年人们使用的智能移动设备数量将达15亿。Quixey 则位于这个伟大的全新世界的中心,这笔投资将确保我们可以继续进行全球拓展。对消费者而言,应用已经从新鲜事物转变为其决定购买时的一个主要因素。在应用将会起到何种作用方面,我们才刚刚起步。”

阿里巴巴集团的使命是在所有地方顺利开展业务。自其成立以来,该集团在消费者电子商务、在线支付、企业对企业和云计算领域成立了多家领先的公司,其互联网用户遍及240多个国家及地区。

阿里巴巴执行副总裁蔡崇信 (Joe Tsai) 则表示:“创新是阿里巴巴文化的核心,所以为那些开发前瞻性技术的公司提供支持是我们喜欢开展的事务。Quixey 拥有对未来的伟大愿景,并具有一支可以实现该愿景的卓越团队。”

GGV Capital 合伙人 Jeff Richards 说:“客户采用基于安卓 (Android) 和 iOS 产业链的智能手机设备及应用将从全球范围内改变该行业。Quixey 对搜索将移动产业链中所发挥的作用具有惊人的发展愿景,我们则很高兴以投资的方式参与这样充满活力的公司的发展。”

新增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 Quixey 市场领先的 Functional Search™(功能搜索)技术。该技术使用户能根据描述自己所想来寻找应用,还可用于扩大 Quixey 出色员工的强大阵容。

Quixey 产品与营销执行副总裁 Guru Gowrappan 则说:“Quixey 的目标是开发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我们将成为各种移动设备的出发点。我们将为用户提供一种更加自然的搜索方式,以寻求使其生活更加轻松的事物。这也正是我们 Functional Search 技术及公司的核心所在。”

消息来源:Quix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