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丽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拉开帷幕

佛教文化庆典在韩国的南方城市陕川郡拉开帷幕,以纪念高丽大藏经。

韩国首尔2013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佛教文化庆典在韩国的南方城市陕川郡拉开帷幕,以纪念高丽大藏经(韩语为 Palmandaejanggyeong)。

2013年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将在首尔以南354公里的陕川郡举行,一共持续45天,直到11月10日结束。该活动被称为高丽大藏经千年纪念活动。

高丽大藏经完成于13世纪,是指刻在80,000块经版的佛经,包含5,200万字。

它是迄今发现的佛经中齐全面的一套,收藏该佛经的海印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在年度盛会开幕仪式上,庆尚南道省知事洪准杓对数百名嘉宾(包括60位国际代表)发表了祝词。

2011年首次举行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以纪念木制经版诞辰一千年。此次庆典将在海印寺和展览厅举办一系列展览和互动活动。

五个展厅各展现不同主题,将围绕高丽大藏经的各种议题开展历史、文化和娱乐项目。

Maaebul 是一尊高7.5米嵌入伽耶山岩壁的佛像,在本次庆典活动中也将首次向公众开放。在此之前限制人们接触该佛像。

Maaebul 是韩国保存最完好的雕像之一,估计建于9世纪的新罗王国(57 B.C.-935 A.D)。

Paeng Sunhwa
+82-55-211-6274
psh0401@korea.kr

消息来源:2013大藏经世界文化庆典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