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吉项目资金增加至4000万美元

Global Environmental Energy Corp
2007-01-08 17:34 4685


巴哈马拿骚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Global Environmental Energy Corp (Bahamas)(交易代码:德国证券交易所代码:GLI (DE: GLI) –- 美国场外交易公告牌代码:GEECF)旗下子公司 Biosphere Asia Pacific 已与 Shing Tak Shun Tak Investment Co. Ltd. 展开合作,旨在向中国的扩建项目提供资金。

目前由 Shing Tak Shun Tak 出资的安吉合资企业的投资额将在短期内从1200万美元增长至约4000万美元,从而实现10万公吨的 MSW(都市固体废物)年处理量,而最初年处理目标为4万公吨。

Biosphere Asia Pacific 拥有该合资企业51%的股权,收入将来自最初系统销售、维护合约以及 Biosphere 在合资企业经营利润中所占份额。目前预测的其他来自倾倒费和发电销售的年收入估计将达1510万美元。

Global 是一家在德国和美国股票市场公开交易的巴哈马公司(网址:http://www.gli-geecf.com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27A 部分和《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 部分所定义的前瞻性信息,受这些法规的免责条款约束。

消息来源:Global Environmental Ener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