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的最新合作

巴黎之花
2013-09-27 11:31 4800

领先的形象设计师Warren du Preez 与 Nick Thornton Jones * 将呈现出巴黎之花令人着迷的艺术世界

巴黎2013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形象创造与电影领域两位领先的创意艺术家,Warren du Preez 和 Nick Thornton Jones 受邀现场畅谈他们对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的独特方案。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图三
图三

图四
图四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09/27/130830821.shtml

这次合作最后将开展一次全方位交流,引导用户去了解巴黎之花的艺术传统和独特的葡萄酒风格。

迷人自然的动人之旅是其灵感的全部理念,即“每日生活的魅力所在是我们的意识与想象,它们将反映出我们对自然和生活中艺术的理解。”

以知名香槟美丽时光 (Belle Epoque) 为起点,Warren du Preez 和 Nick Thornton Jones 为其打造了一个完整的世界,根据该品牌历史的不同层面可以解读出每种成分、型号、光泽度和葡萄庄园。从选择着装到台景的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了魅力与自由。

数字用户将可在该品牌的全新网站实时获取巴黎之花令人着迷的体验。依托这个现代化网站的主要内容 -- 全屏图片、预告视频、动画热点,Warren du Preez 和 Nick Thornton 的合作成果将确定出更加富有绘画风格,而非摄影风格的方案。

如欲体验,请访问:

网址:
http://www.perrier-jouet.com/int-en/enchanted-nature?utm_source=mailing+presse&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Campagne+The+Garden

如欲下载该活动的图片,请访问:
http://digitalpressroom.perrier-jouet.com

请理性使用巴黎之花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62422-perrier-jouet-global-communications-campaign

消息来源:巴黎之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