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发布世界首创保障海外劳工的全球框架

2013-09-26 16:05 6724
今日,国际SOS基金会(International SOS Foundation)与全球在劳工健康、工作安全以及人身安全保障领域领先的专家,共同宣布完成世界首创保障差旅员工及外派员工安全的全球框架。

北京2013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劳动力在全球流动的现象,是当前许多企业及组织一个显著的业务特点。虽然这种趋势将为企业及机构带来许多的商业机会,但同时也将为在海外工作员工的健康、工作安全以及个人安保方面带来更多的风险。

今日,国际SOS基金会(International SOS Foundation)与全球在劳工健康、工作安全以及人身安全保障领域领先的专家,共同宣布完成世界首创保障差旅员工及外派员工安全的全球框架。

此次的全球框架为企业及组织提供一个指导性的方针,来辨别风险、预防风险事故案例的发生以及确保这些员工在工作岗位上的安全、健康以及人身安全方面,如何得到较大程度的保障。

同时,该框架还能帮助组织建构差旅安全、健康和安保方面的企业政策,并与现有的企业规章制度完善的对接。

担任“为全球企业雇主改善环保、工作安全及健康组织”(Environment, Safety and Health for the 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for Employers)顾问的Janet Asherson医生表示,“这个概念框架主要的目的是在帮助企业及组织,达到可持续改善其职业安全、健康和安保工作的目标。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本文件将举出企业可以立即落实的实用方法和具体作为,来为员工在海外差旅前、差旅期间以及差旅后的任何时间发生紧急事件时,都能迅速且有效地反应。

在落实这个全球框架的同时,企业甚至可以超过为员工的健康、安全以及提高生产力的范围,带来更多益处。代表“工作职场安全及健康机构”(Workplace Safety and Health Institute)参会的Siong Hin Ho 提到,“一个良好的职业健康、工作安全和安保管理战略,对于企业确保其业务竞争力来说至关重要。该战略不仅可以减少昂贵的业务中断成本,并可以为企业的业务可持续性、企业声誉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带来正面的影响。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