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谷酒业捐赠广汉三学校 校企牵手发展基础教育

2013-09-13 17:21 6428
丰谷酒业为广汉市松林小学、广兴小学、和兴中学捐赠校服2194套、篮球服90套、鼓号队服150套。同时,为激励丘区的孩子们勇于争先,丰谷酒业在松林小学设立了奖学基金,首期注入奖学金3万元。

成都2013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上午,广汉丘区松林小学的校园里鼓乐声声,“丰谷酒业教育资助捐赠仪式”正在举行,松林小学、广兴小学、和兴中学将受捐2434套校服,丰谷酒业德阳销售大区总经理陈雪梅代表丰谷酒业为三所学校捐赠授牌。

德阳大区销售总经理陈雪梅接受媒体采访
德阳大区销售总经理陈雪梅接受媒体采访

三所学校负责人接受捐赠
三所学校负责人接受捐赠

丰谷酒业此次捐赠包括校服2194套、篮球服90套、鼓号队服150套。同时,为激励丘区的孩子们勇于争先,不断超越自我,丰谷酒业还特意在松林小学设立了奖学基金,首期注入奖学金3万元。

广汉市教育局领导在致辞中对丰谷酒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丰谷酒业蒸蒸日上,永久飘香!同时,他还向到会的领导嘉宾介绍了广汉教育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过程管理、高效课堂、特色打造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著成绩,他说广汉教育已成为德阳教育的一张名片。

在松林镇镇长、松林小学校长、学生代表的相继发言中,都忠心感谢丰谷酒业的爱心资助,同时表示,他们将永远铭记这一天,将以此爱心为动力,来鼓励、增强学生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将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关爱互助的精神,传递爱心的激励棒,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中国基础教育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丰谷酒业德阳销售大区总经理陈雪梅在讲话中表示,丰谷在发展过程中,也曾受到过社会各界的关心,赞助支持和发展我国基础教育事业是丰谷“三个责任感”之一。丰谷过去在支持地方基础教育,以后也将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留守儿童、乡村基础教育事业,让爱的接力棒,知识教育的接力棒一代代传下去,让我们校企一起来共同筑造基础教育事业的伟大中国梦。

消息来源:丰谷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