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奇拉与 PUIG 合作成立美容与个人护理企业

2008-02-20 03:16 2399

西班牙巴塞罗那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和享誉全球的偶像歌手夏奇拉 (Shakira) 已经签署一份全球性协议,双方将合作成立一家新企业以开发一系列与该艺人打造和赋予灵感的签名产品。此次合作将包括美容、香水和其它个人护理产品的开发。

夏奇拉将与一个专业团队一起,负责该产品系列从头到尾的开发创建工作。美容和时尚界的重要厂商 Puig Group 也将作为产品的全球独家分销商并为该项目创造战略联盟。

夏奇拉表示:“我很兴奋能够通过另一个创新媒介来表达我自己。我的感想是,个人护理和美容对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是不费力且可以轻松做到的。”

这位哥伦比亚艺人和企业家已经凭她的音乐和人格魅力征服了世界,她的名字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充满魅力的女子”,在印度教中代表光神。她的作品得到了充分的肯定,获得的奖项超过了111项,包括9个格莱美 (Grammy) 奖和众多 Billboard 和 MTV 奖项。夏奇拉还是 Barefoot Foundation 的创始人,该基金会致力于改善她祖国的家庭与儿童的教育和社会条件。她还与获得诺贝尔奖 (Nobel Prize) 的作家 Gabriel Garcia Marquez 以及无数拉美唱片艺人和商人共同成立了 ALAS,致力于改善拉美地区儿童的早期发展。

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是一家跨国性的香水、化妆品和时尚公司,业务范围遍布150多个国家。Puig 凭借在创造品牌和将品牌(专有品牌和授权品牌)形象转到香水领域的能力而闻名。这些品牌包括 Carolina Herrera、Paco Rabanne、Nina Ricci 和 Antonio Banderas,这些产品在香水行业备受赞誉。

新企业的名称将于近期公布。

消息来源: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