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tract(R) 输送系统在33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专利

2013-09-11 10:23 26301
我们不断壮大的全球性专利组合证明了 BIO-tract 技术的优越性。BIO-tract 多年来一直拥有公认的高品质,现在正成为高端益生菌以及其它受益于其独特功能的成分的行业标准。它是唯一能将高效传输、稳定性、出色配方以及灵活包装完美结合的益生菌膳食补充剂。

24个欧洲国家以及部分亚洲和北美国家与地区获得专利

全球验证的膳食补充剂技术防止益生菌受胃酸破坏,向肠道释放更多受控制的有机活体

华盛顿州雷蒙德201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Nutraceutix 的 "Delivery System for Biological Component"(生物成分输送系统)已经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专利,商标为 BIO-tract®。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专利公约 (European Patent Convention) 的24个国家,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香港、韩国、中国大陆、俄罗斯和美国。美国和加拿大的更多专利尚在审批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SF75469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006/SF81647LOGO

欧洲专利公约成员国有: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意大利、列支敦斯堡、卢森堡、摩纳哥、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和英国。

BIO-tract 药片与粉末、胶囊和养殖食品不同,能防止破坏胃酸,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向高低位肠道轻柔释放出有机活体,以提高效用。BIO-tract 还利用 Nutraceutix 的专利 LiveBac® 过程来延长益生菌保质期,使之即使在室温下也能远超过其它补充剂。

Nutraceuti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im Gamble 称:“我们不断壮大的全球性专利组合证明了 BIO-tract 技术的优越性。BIO-tract 多年来一直拥有公认的高品质,现在正成为高端益生菌以及其它受益于其独特功能的成分的行业标准。它是唯一能将高效传输、稳定性、出色配方以及灵活包装完美结合的益生菌膳食补充剂。”

消息来源:Nutraceut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