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e Show 2013-TAMI福祉车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2013-08-29 11:42 6428

上海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 (Care Show 2013) 的展商之一,嘉兴丰实福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22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办了福祉车捐赠仪式。

嘉兴丰实福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街道、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兴社区为老服务中心以及宁波区江东嘉和颐养院的捐赠仪式
嘉兴丰实福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街道、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兴社区为老服务中心以及宁波区江东嘉和颐养院的
捐赠仪式

嘉兴丰实福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简称TAMI)作为日本丰田车体的海外子公司,依托丰田福祉汽车数十载的先进技术经验,充分发挥敏实集团本土化人才配置优势, 打造包含丰田在华销售网络和敏实中国营销渠道的服务平台 -- 嘉兴丰实福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应势而生,借十二五规划之春风,为中国民生福利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以为中国福祉做贡献为目的,积极在中国从事各项活动。TAMI所销售的福祉车辆将安全作为重要的先决条件。

在对福祉车辆的认识尚未成熟的中国环境下,能够得到人们的认可并支持TAMI所提倡的安全性、移动的自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TAMI相信这些机构客户将来肯定是中国福祉车辆行业的先驱者。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