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modal China--巴西驻沪总领事馆将与会发言

2013-08-15 10:00 7958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多式联运峰会暨展示会(Intermodal China)将于9月24日(周二)-25日(周三)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

上海2013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多式联运峰会暨展示会(Intermodal China)将于9月24日(周二)-25日(周三)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巴西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Andre Saboya Martins先生将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发言。

中国是巴西在全球范围内较大的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中巴贸易的稳步发展对南美市场有着积极的影响,部分航运企业计划加强该区域的航线。在此次峰会现场,Andre Saboya Martins先生将与行业人士分析巴西经济、贸易环境及基础设施投资机遇(公路、铁路、港口、机场)等话题。

Mr. Andre Saboya Martins
Mr. Andre Saboya Martins

Andre Saboya Martins先生1973年出生于巴西东北部的塞阿拉州首都福塔雷萨,1997年毕业于塞阿拉州立大学。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一家广告公司,当时他只有15岁。两年后,Andre拥有了自己的广告公司。在他19岁的时候,他的客户聘请他担任旅游公司的商务总监。三年后,Andre担任一家教育集团的CEO长达8年。自2006年开始,Andre开始了他的外交职业生涯,2009年他怀着促进中国-巴西贸易的信念来到中国,于2009-2012年担任巴西驻京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自2012年起担任巴西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更多峰会详情请关注 www.intermodal-china.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