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感官 味倾城

——“尊尼获加绅士之旅”登陆成都

成都2013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携绅士之旅主题派对登陆“天府之国”成都,掀起“风味倾城”派对风潮。启发于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的尊享体验与金牌珍藏威士忌的欢庆精神,“尊尼获加绅士之旅”始于2012年,首站广州,以“永远向前”的姿态征服了广州的广大年轻人群。此次成都之行,尊尼获加诚邀成都当地的潮流达人与威士忌爱好者,共享尊尼获加顶级威士忌所带来的倾城风味。在这段“风味之旅”中尽享欢乐体验,积蓄永远向前的勇气与力量。

“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成都派对现场,知名音乐人黄立行、萧亚轩和张震岳等也以他们独有的音乐激情演绎着“永远向前”的探索精神。让倾城风味惊喜你的味蕾,让巨星天籁愉悦你的感官,以顶级威士忌的尊享体验,铭记欢乐之夜。

进取百年,尊尼获加绅士

作为“尊尼获加绅士之旅”的灵魂与标志,阔步向前的进取之势亦是这个家族永远向前的精神写照。1908年,“尊尼获加绅士”诞生于著名卡通漫画家Tom Browne的笔下,尊尼获加恒守百年的锐意进取精神也跃然纸上——优雅的礼帽,精致的手杖,这位英国绅士以坚定无畏的步伐,从200年前的苏格兰小镇阔步前来。

尊尼获加的旅程开启于1802年,年仅15岁的约翰获加先生凭借过人的胆识与精湛的调配技艺而名声大噪。经他调配的威士忌,口感丰富,馥郁浓烈的醇香令人流连忘返。获加家族的“绅士”们追随父辈们的脚步,将尊尼获加的版图扩展至海外。标志性的方形瓶身承载着尊尼获加威士忌的沁人芳香,远渡重洋,风靡全球120多个国家。
在近200年的时间里,尊尼获加威士忌以先锋的形象在世界的版图上独辟调配型威士忌之先河,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他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精神亦被广大青年志士反复赞颂。正如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所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尊尼获加绅士之旅,引领众人通过时尚威士忌的尊享体验,激发出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勇气和决心,积聚力量投入到‘永远向前’的旅途中。"

 

触动感官,玩转倾城风味

正是由于这样的初衷,“尊尼获加绅士之旅”于2012年启程。而此次的成都之行,亦是在2013年所迈出的第一步。在随后的1个月,“尊尼获加绅士之旅”的风潮还将席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等众多城市的时尚达人聚集地,与众时尚潮人一起,用威士忌记录旅途中的欢庆时刻,以大胆无畏的精神阔步向前,勇于为梦想拾级而上。

本次的成都之行,尊尼获加携黑牌、金牌威士忌登陆锦官城,希望成都的年轻人群在尊尼获加品牌精神的感染下,听从味蕾,放肆感官,让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恣意享受倾城风味的激烈碰撞。在这场派对中,标志性的巨型绅士礼帽依然高耸于入口,仿佛这位苏格兰绅士的盛情邀约——欢迎成都的年轻人群光临尊尼获加绅士之旅。穿过古“木”林立的尊尼获加主题森林,派对现场犹如魔幻绚丽的舞池,在来宾环坐的吧台中央,夺目的灯光交织,动人心魄的摇滚乐缠绕着细密的鼓点,预示派对的高潮即将降临——知名音乐人黄立行、萧亚轩、张震岳先后登台,激情献唱。他们都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都如同不知疲倦的行者,怀抱“永远向前”的执着,孜孜于音乐道路上,举手投足之间焕发迷人光彩。

跌宕起伏的音浪点燃现场狂热,不断碰撞的风味引领倾城律动。氤氲光影间,6根投影柱组成的巨幕上,尊尼获加的画卷缓缓展开——7米高的塑像在千呼万唤中登场,他端坐高脚椅,静静沉思,无畏而深邃的表情仿佛在宣告着“永远向前”的决心。他细心聆听响彻全场的欢乐回响,与3000名威士忌爱好者共举杯,同庆旅程中的美好风景。

 

劲黑炫金,尊享经典特调

在派对现场,尊尼获加中国区品牌大使周品睿先生更向现场的各位来宾展示了尊尼获加黑牌以及金牌的经典特调——劲黑JOHNNIE与炫金JOHNNIE。
鉴于黑牌和金牌的独特风味,尊尼获加再次大胆尝试,为黑牌与金牌寻得良伴,并定义了两款经典特调:劲黑JOHNNIE和炫金JOHNNIE。一份黑牌,两份苏打水,三份冰块,黑牌的深邃余香漫透苏打水的每一个气泡,泥煤熏香、香草甘甜、水果清香在口中层层递进,直逼喉腔。品味劲黑JOHNNIE,仿佛面对一位老友,他的深邃源于历练,他的迸发源于内心雄浑而刚劲的灵魂。与他的每一次对谈,都是撼动心灵的全新彻悟。金牌的良伴则是干姜水和冰块。入口时,蜂蜜、奶油、雪松等各味芳鲜伴随干姜水清甜的口感划过舌根,香草的芬芳,果香的柔和则紧随其后接踵而来。此刻,杯中琥珀流转,心中美意渐生。品酒如阅人,热爱金牌的男士明快而独立,岁月的洗礼让他闪闪发亮。他的爽朗笑声犹如传递欢乐的介质,在他周围,再多烦恼也是明天的事。

“威士忌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蒸馏酒。而在如今,威士忌不仅是生活点缀,更彰显着时尚见解和鲜明个性。”周品睿先生介绍道。 “风味倾城”派对所掀起的全感官体验潮流是对威士忌点燃不断前行乐趣的重新印证。而这种时尚思潮将通过“尊尼获加绅士之旅”传递下去,散播于旅途中带向更多更远的地方。

每一位敢于挑战前行的“绅士”都有机会亲历这场“风味倾城”派对,正如尊尼获加渴望将“永远向前”的时尚思潮传递给全国各个角落的年轻人,与他们一起,铭记欢乐时刻,不畏艰难险阻,分享突破创新、一路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消息来源: 尊尼获加

 

相关图片
图片1
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成都派对
图片2
现场魔术
图片3
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与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尊尼获加中国区品牌大使周品睿先生为"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成都派对举杯
图片4
"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成都派对现场
图片5
黄立行献唱"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成都派对
图片6
萧亚轩献唱"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成都派对
图片7
张震岳献唱"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成都派对
图片8
"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成都派对现场-尊尼获加绅士塑像揭幕
一键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