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银行集团选择美国期刊专家提供编辑服务

2013-08-13 07:36 13070
在 AJE 编辑群体中,我们拥有多位富有才华的经济学家,他们很高兴借此机会专门针对世界银行的需求创造新的产品。我们将要为世界银行开展的工作会超越 AJE 的标准编辑水平,并且能够真正地展示我们编辑的多才多艺和经验。

为其学术论文进行编辑

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2013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期刊专家(American Journal Experts,简称 AJE)已经获得了一份世界银行集团 (World Bank Group) 合约,将为在《世界银行集团:世界银行经济评论》(World Bank Group: World Bank Economic Review) 和《世界银行研究观察》(World Bank Research Observer) 上刊载的学术论文提供编辑服务。在经历了一系列审查(包括对编辑资质的评估和编辑测试)之后,AJE 获得了为期12个月的独家合约。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017/CL88229LOGO

AJE 底稿润色服务副总裁、世界银行项目团队负责人 Deric Corlew 博士表示:“在 AJE 编辑群体中,我们拥有多位富有才华的经济学家,他们很高兴借此机会专门针对世界银行的需求创造新的产品。我们将要为世界银行开展的工作会超越 AJE 的标准编辑水平,并且能够真正地展示我们编辑的多才多艺和经验。”

世界银行提交的每份论文都将被送到专门的编辑团队,这个团队将修正所有英文错误,并确保论文符合期刊的指导风格。和 AJE 提交的所有作品一样,世界银行的论文也将交由在论文作者研究领域工作或了解作者研究的编辑来处理。除了 AJE 的一般编辑流程之外,世界银行集团团队还将关注每篇论文的结构和语调,并在必要时建议以不同方式展示数据,以便更有效地传播论文作者的研究成果。

《世界银行研究观察》(WBRO) 是一份采用同行评审的半年刊,读者包括所有对发展经济学研究感兴趣的人士。《世界银行经济评论》(WBER) 所面向的读者则更加专业,包括政府、企业、国际机构、大学和研究机构中的经济学家与其他社会科学家。该期刊一年出版三次。

美国期刊专家简介

美国期刊专家 (AJE) 成立于2004年,服务宗旨是帮助全球科研工作人员克服学术出版领域的交流障碍。AJE 提供编辑、翻译、排版和其它底稿润色服务,为研究人员提供出版过程中的全程帮助。AJE 的服务由一系列研究领域的专家提供,而且可以按照研究界的特殊需求进行定制。AJE 团队坚信,通过帮助研究者更快地发表作品和让他们的思想为更多读者所知,该团队可以加快科学发现的速度。AJE 是营利性公司 Research Square (http://www.researchsquare.com ) 的子公司,Research Square 致力于为全球研究界开发软件和服务。垂询 AJE 详情,请访问:www.aje.com

消息来源:美国期刊专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