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加入开放全球知名supperclub品牌的全球城市阵营

supperclub MENA
2013-07-30 16:00 10581
supperclub Dubai 尊重秘密的餐厅现象,将成为该地区社交圈较受欢迎的夜生活聚会场所。它是该全球性特许经营品牌在中东设立的首个目的地,将面向国际和本地 DJ 开放,同时为生机勃勃、丰富多彩的表演艺术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场所。

阿联酋迪拜2013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创意之都阿姆斯特丹的全球备受欢迎的 supperclub 品牌正式在世界性城市迪拜开放。坐落于朱美拉棕榈岛的土耳其风格豪华度假胜地 Jumeirah Zabeel Saray(朱美拉皇宫酒店),supperclub Dubai 正式加入该品牌伊斯坦布尔、旧金山、洛杉矶和伦敦的全球城市阵营。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30/630450

与中东地区其它场所的理念不同,在 Supperclub Dubai,顾客可以体验充满各种美妙餐饮和世界级沙发音乐等艺术气息的奇妙之旅,满足他们对鉴赏品位的要求。

supperclub MENA 创始人兼合伙人 Yassin Matbouly 表示:“supperclub Dubai 将彻底改变豪华餐饮的未来和概念,同时提高酒店行业的基准,提供这个城市从未有过的较佳的就餐和娱乐体验。”

Supperclub 特许经营品牌的组织者、其所属公司 IQ Creative 合伙人 Bert Van der Leden 补充说:“supperclub 20年前在创意之都阿姆斯特丹推出时,我们就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满足多产的音乐家、作家和艺术家需求的聚集地。迪拜分店将汇集来自艺术、音乐和美食行业的人才来到这个环境极好的目的地。”

Supperclub Dubai 有两层楼,可眺望迪拜码头和沿线的广阔风景,通过六个餐饮和娱乐区为敏锐的顾客提供满足各种感官的盛宴,包括主厨餐桌'Salle Neige,'与精致的黄金屋'Salle d'Or,'供应来自'haute'厨房的菜肴,而 'Balcony Noir,' 'Bar rouge' 以及壮观的 al fresco 并列房屋将供应由世界知名调酒师调制的顶级饮品。

supperclub Dubai 尊重秘密的餐厅现象,将成为该地区社交圈较受欢迎的夜生活聚会场所。它是该全球性特许经营品牌在中东设立的首个目的地,将面向国际和本地 DJ 开放,同时为生机勃勃、丰富多彩的表演艺术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场所。

预订或者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perclub.com, 电邮:reservations@supperclubdubai.com或致电:+9714-451-1100。预订开放时间为整个夏季下午7点至上午3点。

垂询详情,请联系:

Divya Khanna
ASDA'A Burson-Marsteller
电话:+9714-4507-600
电邮:divya.khanna@bm.com

消息来源:supperclub ME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