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日利亚兴建浮法玻璃合资工厂

Mara Group 和 JS Group
2013-05-31 23:53 8525
该位于河流州的工厂的目标是每天生产500吨浮法玻璃,用于从建筑解决方案到汽车行业等各种应用。该地区的主要资源和原材料供应充足,尤其是土地、天然气和硅砂。一期项目总投资将达1.1亿美元,二期扩展项目还将追加1亿美元投资。
  • Mara Group、JS Group、Ghani Group 和 Egi Community 在尼日利亚兴建浮法玻璃合资工厂

尼日利亚哈科特港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新工厂的目标产量为500吨/天,将大大有助于缓解国产浮法玻璃供应短缺

Egi Community(通过 Egi People's Assembly)、Mara Group、JS Group 和 Ghani Group 的合资企业 Egi MJG Float Glass 宣布其首家浮法玻璃工厂在尼日利亚破土动工。鉴于整个非洲大陆的需求不断增长,除这家工厂之外,该合资企业还将建造和运营多家工厂,最终为西非玻璃制造业奠定基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31/618246-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31/618246-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31/618246-c

Egi MJG Float Glass 聚集了多家行业和本地专长形成优势互补的国际性集团。Mara Group 由 Ashish J. Thakkar 创立,是一家涉足多个领域的综合型企业,业务遍布19个非洲国家。JS Group 是一家大型工业集团,主要在亚洲、中东和非洲的发展中国家进行投资。Ghani Group 是一家领先的玻璃制造商,在阿联酋和巴基斯坦设有工厂,总产能超过30万吨。

目前,尼日利亚的国产浮法玻璃供应短缺,主要依赖从欧洲、南美和中国进口。同时,尼日利亚住宅产业的繁荣发展促使国内需求不断增长,目前的年需求量约为36万吨。

该位于河流州的工厂的目标是每天生产500吨浮法玻璃,用于从建筑解决方案到汽车行业等各种应用。该地区的主要资源和原材料供应充足,尤其是土地、天然气和硅砂。一期项目总投资将达1.1亿美元,二期扩展项目还将追加1亿美元投资。

在破土动工仪式上,Mara Group 董事 Prashant Manek 宣布:“这个项目是使尼日利亚在玻璃生产方面做到自给自足的第一步。鉴于在战略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充足的本地原材料供应,我们坚信我们将能够建造一个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世界级工厂。”

JS Group 首席执行官 Ali Siddiqui 表示:“自2000年以来,全球浮法玻璃行业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西非浮法玻璃行业拥有巨大的潜力,这个项目是对尼日利亚建材行业的战略投资。”

MJG EGI Float Glass 首席执行官 Peter Scully 补充道:“这家新工厂不仅是一个战略商机,同时还将对该地区的就业率和利润的重新分配产生积极的影响。”

用于建造河流州玻璃厂的土地属于当地的 Egi Community。考虑到预期效益,该社区极力支持这个项目,并且是工厂的重要股东。

Egi People's Assembly 总会长 Chief Oris U. Onyiri 总结说:“这家工厂的发展、其将创造的工作岗位和为我们社区带来的转变令我们感到非常振奋。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些享誉全球的公司合作。”

联系人:

Sabina Lindstedt
Mara Group 传播总监
电话:+971-567-798-974
电邮:sl@mara.com

消息来源:Mara Group 和 J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