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戎子酒庄亮相第二届京交会

戎子酒庄
2013-05-31 16:51 5693
2013年5月28日至6月1日,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戎子酒庄受邀参加了本届京交会,并作为本次大会的唯一指定用酒提供商。与此同时,戎子酒庄在国家会议中心设有独立展位进行演示,得到国内外参观者好评。

北京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28日至6月1日以“服务贸易:价值提升新引擎”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戎子酒庄”)受邀参加了本届京交会,并作为本次大会的唯一指定用酒提供商。与此同时,戎子酒庄在国家会议中心设有独立展位进行演示,得到了前来参观的国内外领导、嘉宾、参展商、媒体和参观者的一致肯定,同时大家对酒庄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28日晚上,戎子酒庄总经理王庆伟一行三人受邀出席了第二届京交会晚餐会。作为本次大会的唯一指定用酒,戎子葡萄酒在晚餐会上招待了30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领导、嘉宾和与会代表,得到了充分肯定。

29日上午,戎子酒庄总经理王庆伟和副总经理贾衍喆一行受邀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京交会暨全球服务论坛北京峰会,会前受到了同时来参会的山西省王一新副省长的亲切问候,并做了深入交流。

戎子酒庄总经理王庆伟等受邀出席第二届京交会晚餐会
戎子酒庄总经理王庆伟等受邀出席第二届京交会晚餐会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等一行10余人参观戎子酒庄展区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等一行10余人参观戎子酒庄展区

29日下午,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在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和山西省副秘书长盛佃清的陪同下,一行10余人参观了戎子酒庄展区。展区面积80余平方米,共有5款产品进行展示。参观期间,戎子酒业总经理助理张荷香向副省长王一新一行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副省长王一新一行共同品尝了戎子葡萄酒,王一新对酒庄深挖当地历史文化和葡萄酒的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酒庄今后继续将传统葡萄酒文化与现代葡萄酒生产技术结合起来,大力发展企业文化,加强品牌宣传力度,依托各种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戎子葡萄酒的产品营销和旅游项目的发展。

更多详情请关注戎子酒庄网站(http://www.rongziwine.com

消息来源:戎子酒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