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he player…"

丽婴房集团进入中国大陆20周年 爱@丽婴房

上海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丽婴房迎来了集团进入中国的20周年庆典,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今日在全新落成的丽婴房大楼隆重举行。百年童装珍品展、复古童衣时尚秀……丽婴房用承诺、成长、感恩、传承这四个简单有力的词语,来诠释丽婴房爱的事业蓬勃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迹并翻开未来全新的篇章。

@承诺: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最周到的服务
“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丽婴房重视孩子成长每一个阶段的需求,以此为依归,承诺提供给他们最舒适合用的优质商品以及完善体贴的人性服务,并用多样化的品牌组合满足年轻父母装扮各年龄段孩子的个性需求。

通过专业的客户管理系统,丽婴房及时分析当前消费者的习惯偏好及其变化趋势,并运用E时代年轻父母最喜欢的方式与他们进行交流和互动,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成为他们最好的育儿伙伴。

@成长:多品牌多渠道的经营发展策略
“有孩子的地方就有丽婴房”。丽婴房积极扩充着零售渠道,通路形式跨及门市、专柜、直营、加盟、批销等等。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城表示,目前丽婴房在中国大陆的经营范围已经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覆盖204个城市。2012年丽婴房天猫旗舰店上线,正式进军电子商务。丽婴房正用与时俱进的销售渠道让消费者获得最大的便捷,而近日刚刚获得由中国服装行业协会颁发的“第三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荣誉称号,则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丽婴房品牌最大的认可。

与此同时,凭借强大的通路优势以及完备的物流、IT、教育训练等后援支持,越来越多国际知名婴童品牌选择与丽婴房合作,共同经营中国大陆市场,众所周知的disney baby和pigeon贝亲,都在与丽婴房的长期合作中逐渐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引进优质的婴童品牌及商品组合,能够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让丽婴房真正成为消费者轻松享受一站式购物惬意体验的理想场所。

@感恩:回报社会,心系母婴
丽婴房始终关注和帮助社会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并把爱心公益事业视为经营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长期向贫困地区母婴捐赠物资,并在边远少数民族地区援建起六座教学楼。

另一方面,丽婴房以实际行动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方面作行动表率。此次全新落成的丽婴房大楼,作为闵行区第一座全钢结构的建筑,尽管造价不菲,但在建设过程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比钢筋混凝土少约20%,且今后使用过程中秏能也较低。

@传承:是传统文化的延续,也是企业的永续经营
20周年庆同期的百年童衣珍品展,以及由丽婴房小模特们演绎的复古童衣时尚秀,都在传达同一个主题,传统民族手工艺正以符合时尚潮流的方式将绵延百年母亲对孩子的爱不断传承。

丽婴房集团林泰生董事长表示,对于企业而言,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所珍视的重要财产和资源,关怀员工的生活、为他们创造学习机会、提供给每个人广阔自由的发展平台,以人为本的精神已经深入到所有丽婴房人的思想里,这让我们得以凝聚成一致前进的强大动力,并成为企业永续发展的根本。

结语:20岁的丽婴房,正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年纪,有青春,有梦想,未来充满无限可能。20岁的丽婴房人正全力以赴,带着爱继续踏实向前,迈向下一个20年、30年、40年。


关于丽婴房

丽婴房集团1971年成立于中国台湾,至今已专注婴童服饰用品行业超过40周年,目前的经营范围遍布亚洲包括台湾、中国大陆、新加坡、泰国、印尼及马来西亚,仅在中国大陆的零售网点已近2000家。以“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为宗旨,丽婴房不断开拓市场,满足妇婴在服饰、抚养、娱乐方面的各种需求,致力于为孩子提供舒适、优质的产品以及时尚、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自1993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丽婴房多年来专注打造自创服饰品牌,并不断取得国际知名婴童服饰品牌授权,从婴童服饰的前期开发、专业设计开始,到后续制作把关、强大的物流后备支持,再到绵密的终端零售网络,构建起一整条完整的婴童服饰品牌经营产业链。

消息来源: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相关图片

丽婴房中国大陆精英管理团队 迎接未来挑战

丽婴房小小模特儿身着纪念款童装 传统元素混搭现代时尚

丽婴房集团董事长 林泰生先生 感谢多年合作伙伴协理厂商支持

丽婴房集团进入中国大陆20周年回顾展

一键分享
更多
相关链接与下载